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艳星化身章鱼哥裸体预测 预言祖国出局(图)

1/36

2012年06月27日0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有的章鱼死了,但是它永远活在人们心中。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章鱼保罗一炮走红,然而它却没能亲眼看到2012年欧洲杯的开幕。不过,一位名为薇珍妮-卡普蕾丝的法国模特兼色情片演员绝对继承章鱼保罗的遗志,她也在推特上化身“章鱼薇薇”从小组赛开始就开始预测欧洲杯的比赛结果。

  当然如果说“章鱼薇薇”只是继承保罗预测胜负的伎俩并不算什么,因为自从保罗之后什么草泥马尼古拉斯、巫师猪赫利亚克、大象西塔等“伪预言帝”已经让人们审美疲劳了。因此薇珍妮不仅仅预测了比赛胜负,还将具体比分也一并预测了,尽管没有章鱼保罗那般百发百中,但是薇珍妮的预测还真像那么回事。

  当然更吸引眼球的是薇珍妮发布预测结果的方式,保罗在水箱中自然是“赤条条来去无牵挂”,薇珍妮也如出一辙。她将预测结果写在自己的胳膊上、背上,而更多的时候是写在她的胸上,当然最吸人人的还是在这些照片中她的上身往往不着一物,只用双手将要害部位遮住。

  截止到1/4决赛结束,“章鱼薇薇”一共预测了21场比赛的结果,完全猜中比分的有四场,其中德国1-0战胜葡萄牙是她的首次预测,而且这次预测是在比赛进行途中才发布到推特上的,因此具有不小水分。不过另外两次命中却没有任何疑问,因为此后的她均是在比赛的当天下午发布到推特上的,这三次分别是德国2-1荷兰、法国2-0乌克兰和西班牙2-0法国。如果我们将标准放松只看胜平负的话,那么她总共猜对了11场。此外除去3场未猜具体比分的预测,在剩下的18场比赛中,她预测的双方进球数之和与实际相差在1球以内的足有13场!

  这其中最神奇的是作为法国人的薇珍妮竟然成功预测法国队会被西班牙淘汰,而且他也成功预测到了2-0的比分。在赛前她就说自己的祖国根本没有机会:“法国打西班牙根本没有机会!即便我是法国人,我也不能隐藏事实。两队有着天壤之别,从心里说我不愿看到这个结果,但是要是赌球的话最好用脑子思考。法国令人失望,队员们在豪门俱乐部踢的很出色,但是他们在一起却一事无成!”

  (搜狐体育 法尔考)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