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曝意大利3大核心缺战德国 蓝衫军后防告急

2012年06月27日05: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视频-戴进:德国迎战意大利无胜绩 板凳需激活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德国与意大利争夺一张进入本届欧洲杯决赛的门票。大赛在即,蓝衣军团内却传来三位球员伤势严重的坏消息。根据美联社的消息,意大利正在波兰克拉科夫的驻地进行紧张的赛前备战,但是主帅普兰德利却不得不面临着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尴尬。

  如果意大利与德国的半决赛现在开踢,球队中后场三位主力都将因伤缺阵。首先是缺席了与英格兰的1/4决赛的基耶利尼,这位尤文图斯悍将还在与左腿肌肉拉伤作斗争。尽管有媒体报道基耶利尼已经恢复训练,但事实上是他并未参加球队的合练,只是在队医的陪伴下进行简单的恢复性运动。

基耶利尼、德罗西和阿巴特可能在同德国队比赛中缺阵 

  接着是在对阵英格兰时提前被换下的德罗西。罗马队副的问题是坐骨神经痛。这直接导致他无法像以往那样控制自己的左腿做出各种变向以及射门动作。

  最后则是米兰右后卫阿巴特,他的左腿肌肉也出现了问题。意英大战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皮尔洛中路斜长传右路,阿巴特高速插上没能追到皮球还导致左腿肌肉受伤。在痛苦的坚持了2分钟后要求普兰得利将其换下。而顶替他登场的马乔则在随后的比赛里又吃到了一张“该死”的黄牌。

  上述三人都被队医卡斯特拉齐证实受伤,“很多球员都显得十分疲劳,有几个球员的问题特别严重。我无法保证他们能赶得上与德国队的半决赛。但是不到最后一刻,我们绝不放弃,将争取更多的球员从伤病中恢复过来。”

  事实上,尽管基耶利尼和德罗西之于现在这支意大利队更为重要,但好歹在基耶利尼倒下后,有博努奇顶上;德罗西若无法登场,诺切里诺早已跃跃欲试。反倒是看似不起眼的阿巴特将成为意大利的焦点。米兰边卫如果真的是左大腿肌肉拉伤,很有可能缺席对阵德国的半决赛,而同位置的替补马乔恰恰累计两张黄牌将肯定不能出战半决赛,意大利后防线恐怕在右边路出现无人可用的窘境。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