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斯克距德国传奇一步之遥 目标成双料冠军教头

2012年06月27日06: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强大的西班牙正走在卫冕欧洲杯冠军的道路上。四年前,智叟阿拉贡内斯带领着斗牛士军团捧起了阔别44年之久的德劳内杯;四年后,博斯克在帮助西班牙拿到了世界杯冠军后,正努力追赶德国功勋教头舍恩(1972年欧洲杯、1974年世界杯两大冠军),成为世界上第二位率领一支球队先后问鼎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双料冠军教练。

  两年前,当博斯克率队在南非登顶之时,他得到卡洛斯国王的授勋,成为尊敬的博斯克侯爵。如今,他有望帮助西班牙成为史无前例的洲际大赛三冠王(欧洲杯—世界杯—欧洲杯),同时还是首支卫冕欧洲杯的队伍。

  博斯克与前任阿拉贡内斯都汲取了西班牙足球的精华,他们都是“tiki-taka”风格的拥趸。巴塞罗那帮在国家队占据着很重要的地位,当然博斯克此前曾经执教的皇马也贡献了中后场的大量球员。虽然功勋卓著,但是博斯克总是将功劳算在球员身上,“我们是幸运的,拥有这么一批了不起的球员。他们谦虚、无私、团结,是西班牙能够取得巨大荣誉的基石。”

  自从接手球队,博斯克的队伍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10战10胜,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又是8战8捷。西班牙在正赛中真正只输了两场:一是09年联合会杯半决赛输给美国;二是10年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不敌瑞士。此外,西班牙再无败绩。

  博斯克出色的带队成绩也让他在欧洲杯开始前得到了续约合同。根据新合同,他将带领西班牙征战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结束。届时,他执教国家队的场次肯定将超过排名第一的库巴拉(68场),成为西班牙国家队第一主教练。

  现在,西班牙距离欧洲杯卫冕成功只有两场球的距离。半决赛,他们需要击败拥有C罗的葡萄牙,而决赛的对手则是德国或者意大利中的一队。博斯克的球队只需要像过去那样延续自己胜利的脚步,便能达到期待中的终点。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