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盛赞欧洲杯皇马10大巨星 称穆帅是最大赢家

01-厄齐尔
1/10

01-厄齐尔

2012年06月27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欧洲杯打到半决赛,哪支球队表现最出色?谁是最大的赢家?类似这样的论断恐怕会众说纷纭。近日,德国著名的《图片报》另辟蹊径,专门盘点了11位参加欧洲杯的皇家马德里球员,认为穆里尼奥恐怕才是最大赢家。他麾下的悍将除了法国队的本泽马提前打道回府外,其余球员均杀入四强,但是法国队好歹也进了八强。

  相比之下,尽管拜仁拥有13位参加欧洲杯的国脚,但是只剩下德国队的8名拜仁球员,克罗地亚的奥利奇、普拉尼奇;荷兰的罗本;法国的里贝里和乌克兰的季莫什丘克都已经成为欧洲杯最后角逐的看客。以下是《图片报》对皇马10星的点评。

  01- 厄齐尔

  德国队的核心,是德国队争夺冠军的最大砝码。过去两年,他在皇家马德里已经赢得了西甲联赛冠军和国王杯冠军,是一位拥有冠军气质的球员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