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出局黯然离开基辅 英夫妇因看球发生争执

2012年06月27日08:02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顾颖

  英格兰队西装革履地离开了欧洲杯伤心之地,队里着实有几个人换了行头后颇有英伦绅士风度。英格兰球迷神情委顿地也离开了欧洲杯伤心之地,除了有一番丢盔卸甲、肝肠寸断的狼狈外,有人回去之后不免还会有麻烦,比如被老板炒鱿鱼、被银行催缴透支款、被太太“狮吼”。

  伯明翰一位愤怒的妇人就跑到过街天桥上挂了标语,声讨她老公克里斯置两口子的结婚纪念日于不顾,大老远地去看欧洲杯,妇人在标语上写了气话,说甭管英格兰队到了儿踢成嘛样儿,克里斯都可以别回家了。有时候确实清官难断家务事,就拿这件事儿来说,克里斯两口子真会为看球离婚吗?谁都觉着不会,可是搁媳妇儿看来,克里斯不重视她,还出去乱花钱,是克里斯对不住她;换克里斯可能也一肚子委屈,不就是出去看球吗,光明正大,又不是坑蒙拐骗、杀人越货,媳妇儿犯得着上大马路上贴“大字报”吗,脸都丢尽了,是媳妇儿对不住自己。料想克里斯回家之后,两口子必然有一番“马勺对锅沿儿”的叮当碰撞,碰撞完了,生活秩序也就恢复了。

  虽然足球比赛是游戏,甚至欧洲杯、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归根结底也是游戏,只不过“玩儿大了”而已,但是足球赛场也是最容易听到有人一本正经说“对不起、对不住”的地方。好比哪支球队输了球,教练、队员总爱先说对不起球迷,这很正常,因为足球尽管是运动、是游戏,却勾连着球迷们的喜怒哀乐,甚至还有国家荣誉、民族情感。

  昨天传出消息称,俄罗斯足协主席谢尔盖·富尔先科向总统普京提出辞职,并为俄罗斯队欧洲杯小组出局外加被欧足联累计罚款高达185000欧元,向全国球迷道歉。

  一个足协主席,辞职都辞到总统那儿去了,可能以我们的认知会觉着有些惊诧,不过起码俄罗斯各方都对谢尔盖辞职拍手称快倒是真的,称往后一定得找个懂足球、在国际足坛有地位的俄罗斯人来当这个主席,言外之意,谢尔盖就是个浪费了俄罗斯足球情感、时间、金钱的大草包呗。

  明天凌晨欧洲杯半决赛就要开踢了,舆论普遍认为留在四强的4支球队综合看起来是最强的,合情合理,既然如此,是不是可以说他们已经都是赢家,谁在决战的门外止步,也用不着说“对不住”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