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皮克:守住C罗攻克佩佩 决赛更愿碰德国队

2012年06月27日0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塞
 皮克接受搜狐体育采访


  (搜狐体育特约记者 何塞 欧洲杯前线报道)在所有欧洲杯前线记者的眼中,眼下留下的四强中,德国队似乎最为轻松,勒夫偶然也会赶到索波特海边的喜来登大酒店与妻子聚餐,他的队员们也不例外,除了传出一些足协不希望赫迪拉女友穿得太性感的“喜剧”新闻外,没有任何消极,紧张的迹象。葡萄牙队戒备森严,C罗征服世界的意志感染了全队,先斩西班牙队后杀德国或者意大利队就像一本天书,但这是一个难得的使命,所以大家都变得凝重。意大利队就更严肃了,巴神的不开心好像影响了所有队员,多亏还有布冯时不时充当心理医生的角色。西班牙队有些例外,就四强而言,受到的媒体压力最大,贵为世界冠军很容易被人质疑,加上各个方面对于主力替补的争执,气氛很不和谐,绝大多数球员都阴着脸,生怕得罪了谁。

  有一个人例外,他就是皮克,笑对于他来说就像是一个专利,哪怕在与人争论不休的时候,他依旧笑得出来。对阵葡萄牙队之际,皮克笑着接受了搜狐体育简短采访。

  搜狐体育:战胜还是输给葡萄牙队?

  皮克:肯定是要战胜他们。

  搜狐体育:守住C罗还是攻克佩佩?

  皮克:两个都要,这样才能保证获胜。对于C罗,我们会用整体防守来照顾他,不给他思考和拿球的机会。而攻克对手,我们就像平时那样进攻就可以了。科恩特朗和佩雷拉所在的左右路,以及佩佩和阿尔维斯镇守的中路都很强。

  搜狐体育:有信心还是有能力晋级决赛?

  皮克:我们有这个能力进入最后的决赛。球队非常的团结,在我的前面有着阿隆索和布斯克茨的保护,边路阿贝罗亚和阿尔巴的攻防也都不错,中场更是世界级的球员,无论谁在锋线上,都能得到源源不断的炮弹。

  搜狐体育:博斯克还会安排你助攻吗?

  皮克:会的。但这要根据场上的需求而定。如果球队一切顺利,我可能就不用顶到前面去。

  搜狐体育:数十次倒脚是因为找不到对方破绽还是为了瓦解对手?

  皮克:为了瓦解对手,没有任何球队是没有破绽的。我们的传球正是为了找到破绽而瓦解他们。当然,这也需要出色的技术能力做保障。

  搜狐体育:如何面对外面的噪音?

  皮克:是一件好事,至少不是坏事。

  搜狐体育:在同葡萄牙的比赛中,西班牙的前锋位置托雷斯还是法布里加斯?

  皮克:这会由博斯克来决定,现在我们还不知道。无论是谁,我想都不会影响到我们最后的胜利。

  搜狐体育:更喜欢葡萄牙队打出来还是收缩?

  皮克:对于我们来说,他们压出来或者缩回去都一样。最后的结果会是一样的。我们将进入到最后的决赛。

  搜狐体育:西班牙队缺少梅西吗?

  皮克:这是无关比赛的问题。

  搜狐体育:比赛会不会很粗暴?

  皮克:我觉得不会,相反我们双方都会踢出水平。肯定是一场好看的比赛。

  搜狐体育:一旦晋级成功,最想遇到德国队还是意大利队?

  皮克:这两支球队都很强大,但如果要我选择的话,我更想碰到德国队。大家都看到了,意大利队的防守在小组赛第一场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而且在过去两届大赛中,我们都是击败了德国人,然后夺得了最后的冠军。(搜狐体育特约记者 何塞 欧洲杯前线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