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防线+右路告急 媒体曝普帅重拾3后卫阵型

2012年06月27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意大利队有可能因为人员短缺而祭出三后卫打法

  如果基耶利尼、德罗西和阿巴特同时受伤了,意大利中后场将如何应对?看似复杂的局面,对于真正的战术大师普兰德利而言,似乎这样才算是有意义的挑战。

  近日,不少媒体已经爆料蓝衣军团后防线告急。根据美联社的消息,基耶利尼、德罗西以及阿巴特很可能全部缺席与德国队的半决赛。不过,路透社的最新消息是,三人的伤情又有了起色。按照队医卡斯特拉齐的话,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将竭尽所能,接下来的两天将会是非常关键的,具有决定性的。小伙子们治伤的决心令人敬佩,基耶利尼让我想起了2006年时候的加图索,我们会继续治疗,确保基耶利尼对阵德国的时候可以让主教练安排出场。”

  此言一出,媒体便开始猜测基耶利尼似乎及时伤愈的可能性最大。因而意大利媒体便已经认为博努奇将因为基耶利尼的复出回到替补席。不过,德罗西和阿巴特的问题就比较复杂了,“阿巴特大腿后侧肌肉拉伤,他正在进行物理治疗。德罗西的伤势是左腿坐骨神经痛。我们所有人确实都已经非常疲惫了,因为上一场比赛我们在精神和体力上都耗费巨大,但是我们将尽量让普兰德利能够拥有更多的健康球员可以安排出场。”虽然队医表了决心,但是德罗西和阿巴特要想及时归来似乎有些困难。

  抛开三位球员的伤病程度,尽管基耶利尼和德罗西之于现在这支意大利队更为重要,但好歹在基耶利尼倒下后,有博努奇顶上;德罗西若无法登场,诺切里诺早已跃跃欲试。反倒是看似不起眼的阿巴特将成为意大利的焦点。

  米兰边卫如果真的缺席对阵德国的半决赛,而同位置的替补马乔恰恰累计两张黄牌将肯定不能出战半决赛,意大利后防线恐怕在右边路出现无人可用的窘境。意大利媒体甚至开起玩笑,是否让还未有出场机会的博里尼效仿左路的贾凯里尼,客串一把右边卫。当然,更为稳妥的办法则是让巴尔扎利或是博努奇中的一人救急右路。

  倘若普兰德利敢于冒险,面对攻击火力旺盛的日耳曼战车,祭出三中卫外加两边卫的5-3-2阵型,或许还有出奇制胜的效果。别忘了,本届欧洲杯,意大利在小组赛头两场便是让德罗西回收出任中卫,用三后卫阵型让西班牙和克罗地亚均无可奈何。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