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队两年禁赛错过世界杯 纳斯里骂记者遭重罚

2012年06月27日10:13
来源:上海《青年报》

  昨天是纳斯里的25岁生日,他收到的生日礼物可能是一纸罚单!法国0比2被西班牙淘汰出欧洲杯之后,法国队的坏小子纳斯里在混合采访区辱骂了一位法新社记者,法国足协主席格拉埃特表示这是“不可容忍”的,格拉埃特将和受辱的法新社记者约谈,法国《队报》披露,法国足协可能会对纳斯里处以国家队禁赛两年的重罚,这意味他将错过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本报记者 张楠

  一届欧洲杯两次骂记者

  欧洲杯小组赛首轮,法国1比1战平英格兰,纳斯里打进扳平一球,当时他对着看台上法国《队报》的记者做了闭嘴的手势,并且高喊“谢谢你,不要脸的记者!”纳斯里之所以仇视这位记者,是因为他写过自己的负面报道。

  1/4决赛法国被淘汰,在混合采访区,法新社记者德罗尼乌问道:“纳斯里,请问你对本场比赛有什么看法?”没想到纳斯里的回应居然是:“去**的!你给我滚蛋!去写你的狗屎吧!你是在找狗屎吗?你这是在自找麻烦!”面对纳斯里的无明火,德罗尼乌也恼了,说了句:“滚开!”没想到纳斯里走到大巴,又扭头走了回来:“别**跟我来这一套,你现在可以去写我有多么粗鲁恶劣了!”之后纳斯里又接连喷出5句不堪入耳的污言秽语,并挑衅说要和那位记者进行一次“男人之间的较量”,看来是想和记者打上一架……

  纳斯里这次欧洲杯的恶性还不止于此!法国输给瑞典之后,在高卢军团的更衣室里爆发“内讧门”,纳斯里、阿尔法等多名球员都和主帅布兰科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因为这场更衣室里的冲突,布兰科没有让纳斯里在西法之战中首发,而是让他替补出场。

  法足协调查布兰科无奈

  昨天,法国《队报》披露:“因为侮辱了法新社记者,纳斯里可能会遭到法国足协停赛两年(国家队)的重罚。”而这次“内讧门”的另外几名球员,最多可能遭受4场国家队比赛的处罚。法国足协主席格拉埃特表示:“这件事是不可容忍的,我会和那名记者会面。纳斯里的个性一直处于边缘,他想要做好,但他无法控制自己的冲动。”格拉埃特警告纳斯里,未来必须要学会自我控制。

  2010年世界杯,阿内尔卡也扮演过类似的角色,当时阿内尔卡在世界杯中途就被驱逐出队,这次纳斯里至少还是和球队一起回到法国的。

  法国队主帅布兰科表示:“我没有和纳斯里谈过他和记者的冲突,但很明显,这件事令我感到很郁闷,无论是对于法国队还是对于纳斯里本人的形象,这都不好。如果这一切是真的,他对这名记者实在是太不尊重了。我曾经对纳斯里说过我应该说的,很明显他没有听进去。”

  在法国国内,纳斯里的行为被认为是法国队“输球又输人”的丑闻,法甲蒙彼利埃俱乐部的主席科林表示:“纳斯里不应该再出现在欧洲杯赛场上了,还是去曼城赚他的钱吧!”

  斑斑劣迹的坏小子

  早在2008年欧洲杯,21岁的纳斯里就因为“霸占”大佬亨利的专座,遭到了“元老”们的猛攻,加拉直接把他叫做“更衣室老鼠”,因为在球队中的破坏性影响,纳斯里被主帅多梅内克踢出了国家队;2010年世界杯后,新帅布兰科看中纳斯里的才华,重新征召了他,但没想到纳斯里却对媒体大吐苦水,说自己成为布兰科磨练战术的实验工具。

  纳斯里的俱乐部生涯同样充满争议。初来英超之际,纳斯里被誉为“小齐达内”,他还赢得了法国足球先生的头衔。去年,他从阿森纳转投曼城,从此,“Nasri”就被英国媒体改称为“Na$ri”,酋长球场的“纳斯里之歌”也变成了对“贪财妓女”的咒骂。

  法国队总是会出这种害群之马,2010年世界杯的阿内尔卡、1988年欧洲杯的坎通纳、1982年世界杯的拉里奥斯都曾扮演过今朝纳斯里扮演的角色。有趣的是,纳斯里半个月前进球后让记者“闭嘴”的时候,另一位老牌坏小子坎通纳还曾力挺他:“是这些媒体首先攻击了纳斯里,做出这样的手势又怎么样呢?我希望媒体的批评和攻击是善意的,是对纳斯里的个人发展有建设性的,但他们却伤害了纳斯里,逼着他做出了这样的报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