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斯里沦为法国全民公敌 或遭遇国家队两年禁赛

2012年06月27日10:52
来源:东方早报

  纳斯里的恶劣行径不仅仅是挑起内讧以及辱骂记者。据悉,纳斯里在西班牙与法国队赛前热身时,还故意将皮球踢向卡西利亚斯的记者女友。

  早报记者 伍智超

  欧洲杯开赛前的正式比赛22场不败让参加本届欧洲杯的法国被寄予厚望,众多法国球迷开始期许法国能一扫两年前球队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出现罢赛情况的阴霾。

  但是本届欧洲杯小组赛两轮过后,法国似乎又走上了老路,本·阿尔法、梅内斯、姆维拉、纳斯里开始引爆法国更衣室,球队内讧的消息随之不胫而走。而在1/4决赛0比2负于西班牙以后,刺头纳斯里又在媒体混合采访区痛骂来自法新社的记者,此举遭到了法国足协的痛斥。根据法国《队报》昨日消息,纳斯里很有可能会被法国足协禁赛长达两年,而一旦这张罚单开出,曼城中场很可能无缘巴西世界杯。

  法国《队报》:

  半数球迷望开除纳斯里

  在法国0比2负于西班牙比赛后,一位法新社记者拦住纳斯里提问,“你对比赛有何看法?”话音未落,纳斯里打断,“去你的,给我滚蛋!去写你的XX报道吧!你在自找麻烦!”除了喷出一系列秽语之外,纳斯里还扬言要跟这位记者单挑。纳斯里痛骂法新社记者的消息被传出后,之前一直力挺爱将的法国队主帅布兰科也不得不称纳斯里影响恶劣、不服管教。而法国足协认为,像纳斯里这种行为是必须严厉打击的,况且被他骂的还是来自法新社的记者。

  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在得知纳斯里犯浑后显得怒不可遏,“我会要求这名受到侮辱的记者赶紧来见我,这种事情是绝对不能容忍的。我可以理解球员在这种时候会有一些过激的负面反应,纳斯里确实十分烦躁,他想打出高水准,但他却没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小 伙子太冲动了。”法国前体育部长巴切洛女士也对纳斯里的拙劣行为予以谴责,“一场比赛的失利是可以原谅的,但是你无法原谅纳斯里这种不体面的行为,因为足球在我们国家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有200万人口从事相关工作。如果一名球星的行为亵渎了球迷对他的爱戴,那么他不应该为法国国家队效力。”

  纳斯里的种种恶行开始受到法国民众以及舆论的批判,对于纳斯里破口大骂法新社记者一事,《队报》发起了一项关于纳斯里是否应该受到法国国家队相应惩罚的投票,在此次投票当中,56%的球迷认为纳斯里应该被国家队除名,12%的球迷认为他应该被禁赛3场,而此外还有16%的球迷认为他应该被禁赛3个月,但还有一部分球迷却认为纳里斯的行为不该被处分。

  西法8强战赛前热身

  纳斯里曾调戏卡西女友

  尽管法国足协就纳斯里辱骂记者的行为尚未作出官方处罚,但是据法国《队报》昨日披露法国足协很可能开出一份史上最重的罚单来处罚纳斯里,“纳斯里侮辱了法新社的记者,这一行为严重损害了法国国家队的形象,纳斯里可能会遭到法国足协停赛两年(国家队)的重罚。”如果《队报》的说法属实,这就意味着纳斯里很大可能将错过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纳斯里的恶劣行径不仅仅是挑起内讧以及辱骂记者,根据《欧洲体育》昨日报道,纳斯里与其他两名队友在西班牙与法国队赛前热身时,还故意将皮球踢向卡西利亚斯的记者女友。《欧洲体育》的视频中显示,在法国与西班牙的1/4比赛前的热身,纳斯里、马丁、梅内斯三名球员在热身时故意将皮球射向卡西利亚斯女友卡波内罗所站的方向,卡波内罗当时背对着三名球员,并没有感觉到异常,这三名球员却在场下不约而同地坏笑。对于纳斯里与队友调戏卡西利亚斯女友一事,《欧洲体育》的一项调查显示,37%的网友支持应该对纳斯里处以终身国家队禁赛。

  对于法国而言,两年前的闹剧在这届欧洲杯重现。两年前,由阿内尔卡“粗口门”引发的法国队罢训、罢赛事件成为了全世界的笑柄;两年后,法国再次出现内讧,而纳斯里的拙劣行径更是将法国推向世界足坛的风口浪尖。根据法国《队报》的消息,除去纳斯里将遭到重罚外,此次法国队“内讧门”的几名主角本·阿尔法、梅内斯、姆维拉也将遭受最多4场的禁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