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杯日报:小法为葡萄牙支招 勒夫轻视皮尔洛

01
1/10

01

2012年06月27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昨日欧洲杯无战事,西班牙球星法布雷加斯意外的给葡萄牙人支招,他告诉对手采用防反策略才能赢下西葡之战,葡萄牙名宿尤西比奥即将出院回国,不会再观看葡萄牙的比赛。由于锋线杀手波斯蒂加受伤,阿尔梅达将成为下一战先锋。勒夫谈到下一个对手意大利时表示,不会专门盯防皮尔洛。蒙托利沃则在新闻发布会上自曝是德意混血儿,但他表示自己更热爱意大利。卡佩罗则讽刺出局的鲁尼只会说苏格兰语。

  西班牙

  伊涅斯塔出席了昨日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葡萄牙队多休息两天并不能决定什么,比赛最主要是集中精力,队员们也不会考虑疲劳的问题。

  阿韦罗亚谈到了皇马内战:“明天我没有俱乐部队友,他们将成为敌人。我通常不对即将交手的人说什么,我将会为帮助西班牙进入决赛而战。”

  席尔瓦谈到梅西C罗之争时说说:“记者经常问我梅西和C罗谁是最好的球员,在我看来伊涅斯塔是第一,不是因为他是我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友,原因是我可以看到他能在场上做非常困难的事情。”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