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自信破处:将第1次击穿卡西 哥压力真不大!

2012年06月27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前瞻-葡萄牙期待C罗闪光 带领球队亮相最后决战

  C罗即将率领葡萄牙队与西班牙队进行交手,对于这场半决赛争夺,C罗显得很信心,他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尽管职业生涯截止目前从未在国家队比赛中攻破卡西利亚斯所打守的大门,但他已决心在明天打破这个怪圈,与此同时他还坦言,已在足坛打拼十年的他并不害怕承担责任,他也知道如何排解压力。

  “过去这么些年以来,当你在应付某些情况时,你应该已经可以做到从容不迫了。说实话,眼下我并未感受到太多压力,不管是对阵西班牙还是其它什么球队,因为这就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已在足坛打拼十年,早就见怪不怪。我总是得去承担一些责任,压力?真不算大。”C罗十分自信的说道。

  本届欧洲杯期间,C罗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葡萄牙队亦首战告负,但后来C罗却突然爆发,他的3粒进球帮助葡萄牙队连战连捷,9600万先生对此感到高兴,他说:“我感觉挺棒,实际上一直以来我都踢的不错。当球队所有人都开始做出牺牲以后,表现自然就会有所提升。我们在首战告负后取得了三连胜,这足以证明,我们的心理素质超强。我曾一度哑火?我对此并不感到惊讶,因为我知道,进球迟早会来。所幸的是,随后进球果然来了,与此同时我亦帮助到我的球队。”

  8年前的那届欧洲杯,西班牙队曾在小组赛0-1负于葡萄牙队,斗牛士军团就此折戟,当年C罗便以年轻球员的身份参加了那场比赛,他在回忆这场比赛时说:“我很清楚的记得,那场比赛是努诺-戈麦斯打入致胜进球。”随后他还继续说道:“我们与西班牙队交手时,赛况向来都很胶着,他们有一些相当优秀的球员。我觉得,此番对决应该也会如此,会像以往那般艰难。诸如此类比赛,胜负的关键往往取决于一些很小的细节,我希望我们能在这方面做到尽善尽美。”

  葡萄牙队曾在1984年与2000年打入过欧洲杯四强,2004年则在主场作战输掉了决赛,是役0-1负于希腊队。C罗希望,这届国家队能在他的统领之下取得历史性突破。“我曾有过一些令我感到无比骄傲的时刻,我很难从中选出最棒的一个。感谢上帝,如今我有机会在国家队与俱乐部经历一些伟大时刻。时隔8年我们再度跻身欧洲杯半决赛,这十分重要,这是我们努力多年所取得的成果,我们知道下一场比赛注定艰难,但我们距离一场伟大的决赛也只有咫尺之遥。”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