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太太团有黄皮肤 迪亚曼蒂妻子走红欧洲杯

2012年06月27日11:49
来源:京华时报

  比起当年巴乔、马尔蒂尼、内斯塔那几届国家队,本届意大利队虽稍显逊色,但出征时西装革履的照片还是迷倒不少女球迷,他们被奉为“意大利男模队”。他们身边也围绕着一群美女太太或女友。

  对阵英格兰的淘汰赛,意大利太太团再次出现在看台上,眼尖的亚洲球迷发现亮点——其中身穿22号球衣的太太有一张黄皮肤的面孔。她,就是迪亚曼蒂的太太西尔维娅·谢,一个小时候移民意大利的中国台湾人。这,正是我们在众多太太团中选择了关注意大利太太团的原因。

  迪亚曼蒂&西尔维娅

  看台上被发现一夜走红

  西尔维娅生于台北,3岁时移民意大利,在罗马的法恩扎开始生活。

  19岁,她考入米兰博科尼大学学习经济学。上大学时,西尔维娅通过在电视上做广告和发行唱片支付自己的学费。2002年,她前往新加坡留学。2005年拿到学士学位时,西尔维娅由于经常在演艺圈出没,已经小有名气。

  上大学期间,西尔维娅在电台担任兼职播音员,并主持了一档节目。2006年底,她受邀拍年历,这位中国台湾出身的姑娘体现了自己传统的一面,在对方答应没有裸体拍摄后,她的年历问世后好评如潮。西尔维娅是忠实的意大利球迷,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夺冠时,她跑到广场上加入庆祝的人群,整夜欢庆。

  西尔维娅与迪亚曼蒂的恋情在世界杯后升温,当时迪亚曼蒂效力于利沃诺,此前不久他还在意大利丙2联赛效力,是一位默默无闻的球员。

  西尔维娅打趣说,她从来没想过能在现场看丈夫踢欧锦赛,“我以为以后每次大赛,我们俩都会一起在电视机前为意大利加油”。

  2008年,西尔维娅在锡耶纳与迪亚曼蒂结婚。迪亚曼蒂在右臂上文上了纪念恋情的图案,图案由星星、花朵、蝴蝶构成。在迪亚曼蒂的小腿上,也有一块模糊的文身,迪亚曼蒂透露,“这是我初恋时文的,当时我才15岁”。在与迪亚曼蒂结婚的同年12月18日,他们的女儿艾莲降生,2010年生下第2个女儿奥利维娅。

  欧锦赛期间,普兰德利要求球员们不能与女友或太太在一起,要全力备战比赛,迪亚曼蒂的太太在看台上频频被记者捕捉到,一夜走红。

  ☆丈夫表现:迪亚曼蒂在中场兢兢业业,对阵英格兰的点球大战,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