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荷兰队 > 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足协挺主帅清除球霸 三大巨星已被球队开除

2012年06月27日1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太阳报:荷兰队酝酿开除范德法特、库伊特、海廷加 

  欧洲杯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欧洲杯四强西班牙、葡萄牙、德国和意大利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但是英国《太阳报》却于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午爆出猛料:从欧洲杯灰头土脸出局的荷兰队正在酝酿开除范德法特、库伊特、海廷加三人。

  据悉,荷兰足协高层近日连续开会磋商,准备对在欧洲杯上表现糟糕的球队进行严肃整顿。按照主帅范马尔维克的工作反馈,首要任务便是清除队内的“球霸”。虽然还未正式对外公布,但是荷兰足协已经着手起草文件,打算正式将上述三人予以除名。另外,上赛季德甲金靴亨特拉尔也将被国家队弃用。考虑到亨特拉尔情节不如上述三人严重,很可能不会招到除名的公开决定,但是恐怕很难再出现在范马尔维克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中。

  荷兰足协此举实属无奈。从2010世界杯亚军到2012欧洲杯小组三战皆墨小组垫底,这一切对于赛事的夺冠热门橙衣军团而言,显然是无法接受的。球队黯然出局,必须有人为这样的结果买单。在足协看来,对球队失去控制的范马尔维克并没有太多的过错,荷兰诸位大牌球星的“球霸”表现,造成球队内部不和谐,才是球队出局的关键因素。

  《太阳报》表示,范马尔维克刚刚与足协续约四年,范帅不但将率领荷兰队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还将有机会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上为荷兰洗刷耻辱。因而稳坐钓鱼台的范马尔维克便有了好好教训球员的机会。根据荷兰足协内部文件显示,荷兰国家队将开除包括本届杯赛副队长范德法特、前锋库伊特和后防核心海廷加三人。事实上,这三人中只有海廷加是球队在欧洲杯上的主力,前两人都被摁在替补席上,并一度怨声载道。而在欧洲杯预选赛中打进12球的射手亨特拉尔,同样也会被国家队弃用。一直抱怨自己缺少表现机会的沙尔克04射手在关键的小组赛第三场临危受命,却交出0进球的苍白答卷。

  由于,范德法特、库伊特、海廷加和亨特拉尔四人年纪都已较大,因而被开除出范马尔维克的国家队,基本意味着他们国脚生涯的终结。其中,作为球队副队长的范德法特最为可惜,这位效力于英超热刺俱乐部的球星一度是荷兰队的核心,已经为国家队出战99次。无奈自己的不团结行为不但影响了球队的成绩,更是让自己无缘国家队百场俱乐部的荣誉。

  (搜狐体育 任天堂)

相关新闻:

·克鲁伊夫:足协祸害荷兰两年 很纳闷众巨星失常
·范博梅尔宣布退出国家队 称橙衣军团永远是最爱
·温格称范佩西本该胜C罗 叹荷兰众庸人坑苦弟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