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葡阵容PK:西班牙群英战C罗 无锋阵遇单箭头

01-卡西利亚斯
1/22

01-卡西利亚斯

2012年06月27日1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本届欧洲杯首场半决赛就将打响,对阵双方是西班牙和葡萄牙。作为伊比利亚半岛上的邻居,这两支球队可谓众星云集,不过从整体上看,卫冕冠军西班牙还是胜出一筹,不过葡萄牙队中的一些强点也非常突出,特别是C罗这枚单箭头,将给西班牙带来巨大的威胁。

  门将

  西班牙:卡西利亚斯 10分 葡萄牙:帕特里西奥 8分

  打到半决赛,卡西利亚斯的城门只被皮尔洛用任意球攻破过,其余三场比赛则完封对手。目前,卡西利亚斯在欧洲杯正赛阶段已经累计7场保持清白之身,比这一数字更高的,只有意大利传奇门将佐夫的9场。如果西班牙后防和卡西本人给力,皇马门神甚至有可能在本届欧洲杯上就追平这一纪录。与圣卡西相比,帕特里西奥显然不在同一档次,但是能保护球队晋级四强,他的实力亦不应小觑。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