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友赞小白KO梅西C罗世界第一 右闸豪言防死CR7

2012年06月27日1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卫冕冠军西班牙就将与拥有C罗的葡萄牙争夺一张欧洲杯决赛门票,而在斗牛士大将大卫-席尔瓦眼中,无论是C罗还是梅西都配不上“世界最佳球员”的称号,因为他认为这一殊荣只属于伊涅斯塔。

  “媒体总是问我谁更出色,C罗还是梅西?但对我来说,世界第一是伊涅斯塔,这不仅因为他是我的队友,而且他总能在场上完成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足球在他脚下就像变魔术,他的个性也很好,是球队的重要成员,”席尔瓦补充,“私下里,我不是很了解C罗和梅西,但是伊涅斯塔不一样,无论是球技还是人品,他都没得挑。”

  对于葡萄牙,席尔瓦强调说这并不是C罗一个人的球队:“葡萄牙很强,能踢出高水准的比赛。而且他们也证明了这不是C罗一个人的球队,尽管他非常出色,但我们不会过分关注他。”

  比利亚断腿加上托雷斯的状态起伏,使得博斯克在本届欧洲杯上启用无锋阵,这也让外界质疑他们能否重现四年前的辉煌,但席尔瓦对此坚信不疑:“同葡萄牙一战会很艰难,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而且非常乐观,压力在葡萄牙那边,因为他们的对手是卫冕冠军。虽然我们在最近的友谊赛中输给过他们,但现在是欧洲杯半决赛,一切都不一样,进入决赛是我们的梦想。”

  对阵拥有C罗的葡萄牙,西班牙会以不变应万变,继续发挥他们的控球优势。席尔瓦说:“只要我们控制住球,我们就有机会取胜,这是我们的目标。同对手相比,我们的确少休息了几天,所以体能也许是个问题,但这是欧洲杯半决赛,这种级别的比赛总能给球员带来额外的动力,帮助我们超越自身的极限。”

  除了控球之外,西班牙另外一个取胜之匙则毫无疑问的是如何限制C罗的发挥。从位置上看,这一重任将落在右边卫阿韦罗亚身上,他表示有信心防住皇马队友:“盯防克里斯蒂亚诺是身体和精神的双重考验,面对正处于最佳状态的最佳球员时,你自己也要全力以赴。虽然防守成功率不会是百分之百,但我总是乐于同最佳球员过招,挑战自己的极限。”

  除了C罗之外,阿韦罗亚还将在比赛中面对另外两位皇马队友--佩佩和科恩特朗,他说:“明天的比赛只有敌人,没有俱乐部队友。比赛里我从不跟对手说话,明天也一样。”不过阿韦罗亚随后又说:“这场比赛很关键,而且也很复杂,不过终究只是一场比赛,我和皇马队友的关系一直很好。”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