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发名单赛前泄露 勒夫雷霆震怒:严惩泄密者

2012年06月27日13:2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郑少山

 

谁是内鬼?
谁是内鬼?


 欧洲杯八强战德国4∶2大胜希腊,这本应是举国同庆的事情。但是,获得胜利的德国队却有点不开心,特别是主教练勒夫。勒夫在赛前更换了首发阵容,但还没到比赛开始,德国权威报纸《图片报》就把最终的首发阵容提前公布。这下可好,赢球之后勒夫秋后算账,要严惩泄密的球员。因此,向来纪律严明的德国队人人自危。为此,德国足协甚至大动干戈,主动改变球队剩下来的日程。假如晋级决赛,德国队也会先从半决赛场地华沙(波兰)飞回德国,然后在决赛前一天才从德国飞往基辅。这次的“内奸门”事件好比2009年风靡国内的谍战大片《风声》,李冰冰、周迅、苏有朋、张涵予等人饰演的主角被困在一间大屋内受审。这不,经过彻夜调查后,愤怒的勒夫对外公布了内奸嫌疑人——“有兄弟”的队员。不过,勒夫没有指名道姓,一千人的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哪个才是真的内奸,唯有大家自行判断。

  专题策划 高克虎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郑少山

  勒夫锁定内奸:某球员的兄弟

  虽然希腊队的成色确实比所有的八强队伍都要低,但毕竟是一支创造了多次神话的球队。为了打对方一个出其不意,勒夫果敢地更换了三名首发球员。包括解禁复出的博阿滕在内,主力位置的变化达到了四个。不过这次换人似乎收效不大,德国队上半场仅以1球领先。甚至易边再战后,被希腊队扳平比分。即使球队最终4∶2大胜希腊,但惊险的过程让勒夫大为恼火。赛后发布会上,勒夫怒不可遏:“很明显,首发阵容外泄对我们很不利。我非把这个内鬼揪出来不可。”翌日,勒夫风风火火地投入到了调查之中,并且对外宣布已经锁定了泄密的内奸。据德国媒体报道,勒夫已基本圈定了内奸的范围——某位球员的家属。更精确点说,是某球员的兄弟。尽管所有的球员都撇清了干系,但此事性质之恶劣依然在德国引起轩然大波。

  前勒沃库森主帅卡尔蒙德表示:“这很容易理解,但绝不是多么了不得的一件事情。肯定是哪个意外获得上场机会的球员出于兴奋、或者是突然失去主力位置的球员出于沮丧而告诉了自己的家人,或者经纪人。球员也是人,做出这样的反应实属正常。”队长拉姆不这么看,他表示:“这样的事情实在太糟糕了,尽管不是球员干的。如果查出哪个球员是始作俑者,那他一定会为此付出代价。”

  根据勒夫所给出的这一结论,L·本德、施魏因施泰格、穆勒、博阿滕等,均有亲兄弟相伴的球员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四名疑似内奸,其中三名球员都与阵容调整有关:解禁复出的博阿滕取代本德;托马斯·穆勒被“小火箭罗伊斯”替下。博阿滕重新进入首发阵容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他没有理由因为这次意料之中的换人而大惊小怪。如此一来,走漏风声很有可能和丢掉主力位置的球员有着莫大关系,而爱抠鼻屎的勒夫将成为这部大片的始作俑者。

  半决赛即将开打,勒夫可不想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否则脸面无存,而这个内鬼到底是谁呢?想必这将是大家关心的话题。

  嫌疑人1号: 本德

  泄密可能性:80%

  首发变替补,怒火攻心?

  当勒夫的结论一公布,拉斯·本德便成为了众人枪口所对准的目标。

  别忘了,拉斯·本德有位孪生兄弟斯文·本德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有着较好的发挥,但是最终落选德国队的大名单。而拉斯·本德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代替禁赛的博阿滕,站在了球队首发右后卫的位置上。本德不仅出色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还打进制胜一球。不过这样的表现没有换来勒夫的信任,对阵希腊的八强赛,勒夫迫不及待地让博阿滕重返首发,而拉斯·本德坐在替补席上。

  兄弟俩的郁闷,不禁让人浮想联翩:拉斯对自己失去主力位置感到不满,但敢怒不敢言。于是,拉斯只能和自己的兄弟斯文倾诉。两兄弟心有灵犀,心中有怨气的斯文于是对相熟的记者或经纪人讨论起了德国更换首发的事情……当然,这一切都是笔者臆想的画面,至于真相是否如此,大家可以自行斟酌。

  嫌疑人2号: 穆勒

  泄密可能性60%

  一当替补,就向兄弟诉苦?

  托马斯·穆勒尽管为人低调,但他同样有当“内奸”的潜质。在三场小组赛过后,穆勒非但没有贡献进球和助攻,就连往日犀利的突破也不见踪影。在希腊的比赛中,勒夫用呼声甚高的罗伊斯替代穆勒担任首发,这个做法也算是合情合理。但作为穆勒来说,肯定有点不爽。

  穆勒素来是国家队福星。在俱乐部进球效率并不高的他,在国家队脚风颇顺,在南非世界杯,更是凭借5个进球和3次助攻的成绩荣膺金靴奖。勒夫在第一场淘汰赛便将他放上替补席,现已是大牌的穆勒难免要闹小情绪,他要是和他的弟弟西蒙·穆勒(在德国的帕尔俱乐部踢球)诉苦,也是正常。

  嫌疑人3号: 施魏因施泰格

  泄密可能性20%

  不小心泄露机密?

  前不久,“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的哥哥加盟了拜仁二队,参加德国低级别的联赛。不过,两兄弟看起来与内奸门这件事情的关系应该不大。施魏因施泰格是国家队除了拉姆外的第二号灵魂人物。在欧洲杯这样的重要比赛中,施魏因施泰格理应是队员言行的典范。更何况“小猪”并不是此次变阵的受害者。

  不过还有这样的可能性:“小猪”在和哥哥聊天的时候偶然谈起变阵的事情,兄长不小心泄露了战术机密。也有可能施魏因施泰格对新的中场搭档感到不满,向哥哥发泄。无论如何,施魏因施泰格都不像是如此不谨慎和随意的球员,泄密的可能性不高。

  嫌疑人4号: 博阿滕

  泄密可能性0

  躺着中枪,实属正常

  博阿滕应该是四名球员当中,最没有嫌疑的嫌疑人。上文也提到,博阿滕回到首发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他没有必有对此感到惊讶。另外,德国队的后卫杰罗姆·博阿滕和哥哥凯文·博阿滕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两兄弟一向缺乏交流。他们两人的血缘关系甚至可以用淡薄来形容。在这种情况下,博阿滕即便对首发阵容有看法,也不可能拿来和自己的哥哥讨论。不过,因为博阿滕有兄弟,躺着中枪实属正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