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洛讽三狮拖入点球已万幸 英德如今天壤之别

2012年06月27日14: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英国媒体《太阳报》将皮尔洛在欧洲杯1/4决赛中的表现形容为“驯狮”,而在皮尔洛看来,意大利队之所以最终胜出,这倒也不是因为他们发挥有多出色,而是英格兰队的确实力不济,况且三狮军团还显得比较保守。此外他还认为,德国队肯定不会跟英格兰队一样,日耳曼战车必给蓝衣军团制造更多威胁。

  “德国队与英格兰队有着云泥之别,他们可以给我们的防线制造很多威胁。在与德国队交手时,我很希望厄齐尔能在我的身边,而不是像先前的鲁尼那样给我带来巨大威胁。我认为,英格兰队的比赛方式过于小心谨慎了,他们在所有比赛里都死守后场,就像切尔西在欧冠决赛所做的那样。他们守来了点球大战,这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结果。”

  皮尔洛在点球大战中曾用勺子点球戏耍了英格兰国门兼上赛季英超最佳门将乔-哈特,关于自己为何会这么踢,皮尔洛给出解释,他说:“别看它显得有些愚蠢,但其实谈不上疯狂。我认为,在那一刻我得做一件我喜欢的事,我并不认为我简直疯了,施射之际我脑海中灵感突现,这是油然而生的,当我看到门将的动作以后,随即便能一击中的。乔-哈特起初显得超有信心,这个球似乎对他的心理层面造成了打击。当时我就在想,我需要做些什么来将其击败,罚进后真是令人感到超爽。当你即将踢一个点球时,你必须得对自己抱有充足信心。”

  意大利队曾在2006年世界杯半决赛2-0击败东道主德国队,如今当两队在欧洲杯半决赛对垒以后,皮尔洛谈到了某些区别。“我们带着正确的精神状态来到这里,但我们仍有提升的空间,如果我们想赢得欧洲杯,我们就得再做一些什么。与2006年同期气氛相比,或许唯一的区别就是,当年德国队是主场作战。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总是能够走到最后。但德国队肯定是害怕我们的,我们现在需要把握好属于自己的机会。本届大赛截止目前我们一直踢的不错,我们只需要提升临门一脚的水准就行了。”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