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迪南德再向霍奇森开炮 三狮皮尔洛为何在度假

2012年06月27日15: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由皮尔洛领军的意大利队在欧洲杯1/4决赛将英格兰队办的服服帖帖,尽管最终是通过点球大战方才分出胜负,但世人皆已看到,此役英格兰队何其被动。三狮军团出局以后,相当多的英国媒体都在感叹:“我们咋就没有一个皮尔洛呢?”不过,在里奥-费迪南德看来,英格兰队不是没有一位皮尔洛式的人物,但很可惜,霍奇森却弃用此人。

  无缘欧洲杯且本就憋了一肚子气的里奥-费迪南德说:“如今人们都在谈论着皮尔洛的影响力,可我们自己的皮尔洛却在海滩上度假游玩,卡里克就是这样一名球员。”而对于本届欧洲杯期间英格兰队始终无法在控球方面取得优势,里奥-费迪南德亦给出他的看法。

  “只有当维尔贝克回撤至中场拿球的时候,我们才会完成一些合理的控球,可问题在于,通常情况下他该顶在锋线,不需要回撤太深。我们踢的是4-4-2阵型,原本就不灵活多变。诚然,曼联也是踢4-4-2的,但我们会根据赛况将阵型变成4-3-3或4-5-1。是的,国家队防守确实不错,很难被击败,但假如你只顾着防守,那么进攻端的球员就会很难了。”

  里奥-费迪南德提到了维尔贝克受累于国家队战术,而对于俱乐部队友鲁尼的表现,他亦发表了看法。“鲁尼是我们最好的球员,绝对的世界级球星,我们得围绕他来构建球队,而不是让他来适应这支球队。巴萨总是会让梅西在最危险的区域拿球并收获上佳效果。若我们想要推进,我们就得让鲁尼的位置更为接近于中路。”

  此外,里奥-费迪南德还有坦言,他就搞不明白了,为何霍奇森带上了张伯伦与菲尔-琼斯却没给这两名年轻天才更多表现机会。“若你将年轻人带到欧洲杯,那你就该给他们机会。我是张伯伦的粉丝,我很想看到他登场建功,但他却是以观众的身份结束了欧洲杯征程。菲尔-琼斯是全英格兰最为全面的球员之一,当我们需要有人带球奔袭40码并让对手退守时,这活也就他能干。可如今我们的选择却截然相反,我们选择了稳妥保守,我们使用的是亨德森。我不是想要批评他,他跟菲尔-琼斯风格不同,我只是觉得,这足以说明我们太过保守。”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