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卓翔:C罗最不怕西班牙 点球战意大利不怵德国

2012年06月27日16: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邓卓翔

  各位搜狐体育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邓卓翔,现在我还在德国汉堡治疗脚踝的伤势,目前我的情况越来越好,如果一切顺利,说不定我还能赶上几场今年的联赛。好了说说欧洲杯吧,欧洲杯进入到最后的四强决战,比赛也将变得越来越精彩,四支球队实力都非常强劲,谁淘汰谁,都不会是什么令人意外的事情。所以现在做准确的预测是非常困难的。

  西班牙与葡萄牙两个国家毗邻,他们之间的足球交往也非常多,相互之间非常了解,球员流动频繁,但是两支足球队踢得确实完全不同风格的足球,西班牙更倾向于控制皮球,主导进攻,而葡萄牙则更擅长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去寻找反击机会。

  而从球员的配置情况来看,西班牙的整体实力当然更加强大,他们也是我所喜欢的球队,我非常希望他们能够在本届欧洲杯上卫冕,但是必须承认,他们想要过葡萄牙这一关,确实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我个人感觉,目前这支葡萄牙队在风格上与西班牙还是有相克之处,如果西班牙大举压上进攻希望更多控球的话,他们一定会在身后给葡萄牙找到反击的机会。看看最近几场比赛C罗的状态,他很可能只需要一次机会就可以决定比赛。C罗还从来没有在国家队有过这么好的表现,而现在的他也需要带领自己的国家队赢得一些荣誉。如果他能够帮助球队获得欧洲杯的话,那么面对梅西,C罗将获得很大的一个心理优势。

  谈到心理优势的问题,恐怕整个欧洲最不害怕西班牙队的一名前锋就是C罗了,要知道每个赛季他都要让西班牙的门将和后卫们从球网里捡球40次以上。我觉得他对西班牙每名后卫的防守特点都非常熟悉。相信在这场比赛中他的威胁一定会显示得更充分。

  从个人的角度上讲,我还是希望西班牙队能进入决赛的,他们踢得确实非常完美。但是我觉得葡萄牙队会给他们制造不小的麻烦,不要忘记了,两队上一次交手葡萄牙队还曾经以4比0的大比分战胜了西班牙队。

  德国与意大利队的比赛,我觉得很难预测,因为德国此前还没有遭遇到任何阻力,他们几乎是没费什么力,已经打到现在这个位置。此前我也说过,我认为本届欧洲杯,德国相当有冠军相。当然,我觉得意大利队肯定是一个他们最不愿意碰到的半决赛对手,德国队在欧洲杯和世界杯这样级别的大赛中,还从来没有战胜国意大利队。而且,我想经历了与英格兰队的半决赛,大家应该逐渐见识到意大利队的可怕了。尽管前场把握机会的能力并不是很强,但是意大利队的整个中后场确实本届欧洲杯16支球队中整合的最好的一个。他们轻易不会给对手机会。即便比赛被拖进点球大战,我觉得同样会有看头,德国队罚点球向来天下无敌,不过意大利人经历了2006年世界杯决赛之后,似乎也已经彻底走出了点球的阴影。

  邓卓翔

  6月27日于汉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