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更疲惫? 意媒:德国主力比他们多跑85分

2012年06月27日2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明天凌晨欧洲杯即将重燃战火,而后天凌晨意大利的比赛也将正式开始。尽管意大利将士们一直抱怨赛程安排不合理导致他们比德国足足少休息两天,不过今天《米兰体育报》对两支球队球员出场时间进行比较却得到了一个多少让意大利球迷有些安慰的结果:尽管德国队多休息了48小时,不过他们的主力球员在此前却踢了更长时间的比赛。

  在德国主力阵容之中共有6名球员打满了之前的全部360分钟比赛,这六人分别是门将诺伊尔,后卫拉姆、巴德施图贝尔、胡梅尔斯,后腰赫迪拉和施魏因斯泰格。而在中后场只有博阿滕少打了一场比赛这还是由于他在小组赛第三场因为累积黄牌遭受到了停赛。在前场中仅休息了12分钟的厄齐尔也几乎全勤,而波多尔斯基则出场244分钟。此外在右边锋位置和前锋位置,《米兰体育报》认为此前只登场过80分钟的罗伊斯和124分钟的克洛泽将首发而不是出场达285分钟的穆勒和236分钟的戈麦斯,不过即便如此在这份《米兰体育报》预测的德国首发11人总共出场达到3226分钟。

  相比之下,尽管意大利在同英格兰的1/4决赛中比德国多打了30分钟的加时赛,但是他们的预测首发11人中的累计出场时间却只有3178分钟,比德国足足少了48分钟。在意大利真正只有门将布冯和三个中场德罗西、皮尔洛和马尔基西奥打满了全部四场比赛的390分钟。在后防线上出勤率最高的当属博努奇,不过他也休息了足有57分钟,而遭遇伤病困扰的基耶利尼则只打了237分钟,此外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没有出场的巴尔扎利和阿巴特分别出场210分钟和180分钟。在前腰位置由于在此前出场达242分钟的莫塔的受伤,他的位置也被出场只有147分钟的蒙托利沃取代。而在锋线上巴洛特利出场262分钟,卡萨诺出场为289分钟。

  在替补球员方面,德国队目前依然有6名球员从来没有出场过,而格策和克罗斯也才只获得了10分钟和18分钟的上场时间。而意大利方面只有两位替补门将德桑克蒂斯、西里古以及后卫奥邦纳和新秀前锋博里尼没有登场亮相过,而登场时间最少的乔文科也有32分钟的出场时间。

  如果考虑到双方首发可能存在的变数,德国方面由穆勒取代罗伊斯,戈麦斯取代克洛泽,而意大利方面由诺切里诺取代德罗西,迪亚曼蒂取代卡萨诺,那么德国的出场时间将增加到3543分钟,而意大利的出场时间则缩减到2609分钟,平均到每个人身上就是85分钟,这几乎是一场比赛的长度!

  当然,两场连续比赛直接间隔少休息两天不可能完全靠球员在过去四场比赛得到更充分休息完全弥补,但是至少这份数据说明意大利的体能并不会像他们所抱怨的那般不堪,而实际上四天的休息时间对于在俱乐部早就习惯了一周双赛的球员们调整好状态是完全充足的。

  (搜狐体育 法尔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