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意阵容PK:德意志中场铁三角 意大利两人完美

诺伊尔
1/22

诺伊尔

2012年06月28日1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本届欧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就将打响,交战双方是德国和意大利这对老冤家。可以说,这两支球队都是众星云集,不少位置上的对位都堪称世界级。比赛中,勒夫仍会大打攻势足球,希望用一场胜利结束大赛不胜意大利的尴尬历史。而普兰德利也会祭出意大利混凝土防守的老本行,试图复制2006年世界杯半决赛淘汰德国,并最终捧杯的一幕。

  门将

  德国:诺伊尔 9分 意大利:布冯 10分

  作为世界足坛新一代门将的代表人物,诺伊尔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还算稳定,德国队所丢的几个球跟他的关系也都不大。而布冯成名已久,长期以来一直被誉为“世界第一门将”,而从本届欧洲杯来看,布冯依然处在自己竞技状态的高点。值得一提的是,两名门将都十分善于扑点球,诺伊尔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对阵皇马一役中连扑C罗和卡卡的点球,布冯更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护佑意大利淘汰英格兰,如果这场半决赛被拖入点球大战,那么两位门将之间的对决将十分有趣。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