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报道团现场直击欧洲杯 > 2012欧洲杯前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兰德利:我们有欧洲最佳中场 只要控球就能赢

2012年06月28日0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8日 波兰华沙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欧洲杯意大利与德国的半决赛进行了赛前发布会。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表示比赛的关键在于意大利能否控球,意大利拥有欧洲最佳中场组合。

  普兰德利在谈到明天与德国的半决赛时说,“我们相信可以踢出属于自己的比赛,所以我们非常平静,与德国的比赛不同于任何比赛,我们将面对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过去几年一直在进步。比赛会很开放,我不认为德国惧怕我们,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个挑战。”

  普兰德利认为比赛的胜负手是意大利能否控制住球,“我们能掌控的唯一的事,就是控制住球。德国明天肯定会在在前场就开始逼抢,给我们压力,而我们唯一的出路就是控制住球,我们不能倒退,让这两年的工作白费,所以我们会踢得冒险一些。他们知道在哪逼抢,我们已经在之前的比赛中看到了球。”而中场是决定比赛走势的重要部分,“我们有欧洲最好的中场组合,德罗西、马尔基西奥、皮尔洛,以及蒙托利沃,他们有技术实力和想法,他们会在中场创造出空间和机会。”普兰德利说。

  意大利与德国相比在体能上处于劣势,意大利的四分之一决赛比德国要晚了两天,而且意大利踢了120分钟最终进入半决赛。有记者询问意大利是否到了该回家的时候,普兰德利笑着回应说,“回家?不,这意味着比赛会很意思,我们在精神和体能上都很好,不能有任何消极想法,这两天训练强度也做了改变,这是为了缓解疲劳。我希望今天上床后闭上眼睛睡觉,会有一个好梦,这是个美妙的夜晚。”

  谈到首发阵容,普兰德利说,“我是否对首发有疑虑?当然,每个人都准备好出场,然后我需要作出决定这肯定很困难。今天的训练很重要,我将考察队员的状态。之前迪亚曼蒂对英格兰比赛中出场,他就是这样的球员,只要召唤他就准备好了。”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