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C罗不先罚点球太困惑 西班牙懒散没野心

2012年06月28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视频集锦-卡西神扑铁卫秀勺子 点球战西班牙4-2晋级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12欧洲杯第1场半决赛拉开战幕,卫冕冠军西班牙与葡萄牙在120分钟内战成0-0,最终西班牙在点球大战中惊险取胜,成功晋级决赛。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为本场比赛做出了评论。

  路透社的评论这样写道:“由于两支球队是伊比利亚半岛的邻居,还有7名球员是皇马队友,一开始双方都踢得彬彬有礼。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的气氛越来越紧张,充斥了各种恶意犯规,主裁判不得不掏出了多达9张的黄牌。虽然气氛紧张,可两队实在是知己知彼,都不敢压上进攻。与法国一役相比,西班牙踢得有所进步,不过葡萄牙的防守做得很好,他们不是一味退守,而是给西班牙的球员施加了极大的压力。两队的表现逐渐让球迷失去了热情,人群中几乎没有任何声音,连球员的呼喊声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法新社则对葡萄牙在点球大战中的安排踢出了质疑:“在点球大战2-4不敌西班牙之后,C罗只能再等两年了。然而,点球大战时发生的事情会令许多人感到困惑,他没有和队友站在一块,而是独自待在一边闷闷不乐。更为奇怪的是,为什么两个中卫能在C罗之前罚点球,尤其是当阿尔维斯第一次想上前罚球,却又被纳尼叫了回去。C罗这届大赛有着极佳的状态,本想为祖国带回一座奖杯,如今只是徒劳无功了。”

  即便西班牙挺进决赛,但美联社的评论仍旧这样写道:“被西班牙击败,只能说葡萄牙不好,西班牙的球员踢得没有野心,甚至可以说是懒散。如果想要在决赛中赢球,博斯克还有许多事要做。”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