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电视台专题片介绍勒夫 30年逆向生长成偶像

2012年06月28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克林
1981年的勒夫极具乡土气息 


  (搜狐体育特约记者 克林 发自德国)德国队顺利进入欧洲杯四强,主教练勒夫的人气再次飙升。最近,德国电视台就做了一个关于勒夫的小专题片,介绍了这位主帅球场外的生活。

  尽管勒夫和德国队的教练组一向被称为时尚达人的代表,但其实作为球员的勒夫无论是从球技还是外型上都并不出众,特别是当看到他30年前的照片之后,不得不让人感叹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逆生长这回事。勒夫极具乡土特色的造型直到进入国家队成为克林斯曼的助理教练之后才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

  现在的勒夫不仅在球场边扼杀摄影记者的存储卡,同时也会时不时的出现在一些时尚派对中。勒夫表示他并不是很喜欢应酬,但如果在那些派对上可以接触到不同领域的朋友,他还是很乐意参加的。

  虽然由于工作的原因使勒夫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在私生活方面,一切都没有任何改变。勒夫17岁的时候结识了他的妻子达尼埃拉(Daniela),到现在已经有35年了,两人从1986年结婚至今,虽然没有孩子,但感情一直非常好。Daniela为人行事低调,极少和勒夫一起出席活动,甚至都很少出现在球场的看台上。

勒夫与妻子达尼埃拉 

  在1996年的一次采访中,勒夫透露了他和妻子的相处之道,他说:“家里一切和技术有关的活儿都是妻子负责的,即使是使用录像机这种小事我都是一窍不通的。”另外,达尼埃拉还有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就是处理球迷写给勒夫的情书。

  现在每当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勒夫都会穿得光鲜亮丽。但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其实他身上没有任何的装饰物,就连婚戒都不戴,唯一的饰品就是一块手表。用勒夫自己的说法就是对那些东西“不感兴趣”。可是出人意料的是,在这次备战欧洲杯期间,勒夫给球员和教练组每人配备了一条手链,据说可以带来好运。这又是怎么回事?

 从教练到队员,德国队都带上了这只神秘的手链

  在本届杯赛开始前,勒夫向队员们赠送了这只能够赐予队员神秘力量和能量的Shamballa手链。这是他为此次欧洲杯专门定制的。手链是印度教藏教的信物,意为“爱之光”,据说能增强整只队伍队员之间的默契,勒夫也希望它能给德国队带来幸运。目前看来这条手链至少没有带来厄运,至于是不是真的好运,就要等到和意大利的比赛之后才能知道了。(搜狐体育特约记者 克林 发自德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