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内战抢镜:佩佩铁膝顶阿隆索 3人防C罗染黄

2012年06月28日0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视频集锦-卡西神扑铁卫秀勺子 点球战西班牙4-2晋级

  葡萄牙与西班牙之战,原本被看作是“皇马”与“巴萨”的对决,原因就在于葡萄牙的战术几乎翻版穆里尼奥的皇马,而C罗、佩佩和科恩特朗也为葡萄牙添上了浓重的皇马色彩;巴塞罗那虽然也有拉莫斯、卡西利亚斯、哈维-阿隆索和阿韦洛亚等皇马球星,但球队战术的骨架却属于巴萨。可两支球队实际一交手,巴萨群星们几乎是主动退居幕后,把风头全让给了皇马球星,比赛俨然成为一场皇马内战。

  这场皇马内战中,C罗无疑是最受人关注的,他因而也陷入俱乐部队友的围剿当中。比赛开始不久,C罗就频频在左路形成突破,可惜一次传中被卡西利亚斯摘下,另一次则被阿韦洛亚犯规阻挡。第40分钟,C罗中场右路突然启动,拉莫斯直接采取战术犯规将C罗撞倒因而吃到黄牌。第60分钟时,C罗又杀入禁区,但在与拉莫斯的对抗中摔倒,只是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82分钟,哈维-阿隆索又对C罗犯规,送给葡萄牙任意球。C罗大力射门,结果排人墙的阿韦洛亚伸肘把球挡了一下,被裁判出示黄牌。加时赛中,哈维-阿隆索又飞腿绊倒高速奔袭中的C罗,再吃一张黄牌。尽管犯规后的阿隆索友好地拍拍倒在地上的C罗,让人意识到他们在俱乐部是同一座战壕中的兄弟,可在欧洲杯上,西班牙的皇马球员们对C罗的围剿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除了没能有机会直面C罗的卡西利亚斯,其余三人都因为C罗吃到黄牌,足见这场皇马内战的惨烈。但本场比赛的一大遗憾也是C罗没能与卡西利亚斯有更多的交手机会,C罗今天的射门感觉实在糟糕,多次射门不是高出就是被挡,因而两位队长除了在猜边时碰头外几乎再无“交流”。点球大战本应是C罗和卡西利亚斯一决胜负的最高潮,可惜本托安排的主罚顺序有误,导致“激情戏”没能如愿上演。

  西班牙的皇马帮绞杀C罗还只是这场皇马内斗的一小部分,事实上比赛中无时无刻不充斥着皇马球员对抗的味道。佩佩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一直很“绅士”,让人对其印象大为改观,但遇到俱乐部队友佩佩却毫不留情,下半时他的一记飞膝几乎顶飞哈维-阿隆索,结果自己吃到黄牌。但除此之外,佩佩也在点球大战中展现出了惊人的冷静,穆蒂尼奥射失点球后葡萄牙背负了巨大压力,然而面对非常熟悉自己的俱乐部队友卡西利亚斯,佩佩依然稳健地把点球射入球门死角,一度燃起葡萄牙淘汰对手的希望。

  而科恩特朗和阿韦洛亚因为位置的关系,在球场上的直接对话更多更频繁,两位边后卫几乎一直都咬着牙投入到摔角当中,但在下半时一次阿韦洛亚将科恩特朗的突破踢出底线后,两人还是友好地互相击掌,于炮火中显露了温情。

  抛开这些直接对话,比赛依然是皇马味十足。科恩特朗下流动作吃黄牌、哈维-阿隆索失点、拉莫斯的勺子、卡西利亚斯的疯狂和C罗无缘点球的落寞等等片段莫不属于皇马制造。实际上皇马球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一直抢眼,皇马球星在1/4决赛4场比赛中的3场比赛进球让人惊呼这几成“皇马杯”,今天拥有最多皇马球员的两支球队交锋又俨然成为皇马对抗赛。现在我们好奇的是,在C罗告别后,皇马的球星们能把主角演到最后么?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