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锋煞意外首发却0射门 博斯克挑奇兵挑了最差的

2012年06月28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内格雷多没有成为西班牙的奇兵,向来用兵稳健的博斯克出人意料地让塞维利亚前锋在欧洲杯半决赛中首发出场。结果唯一可以庆幸的是这次冒险好歹没有让西班牙输掉比赛,55分钟时间内内格雷多仅有一次表现值得鼓掌--第29分钟西班牙长传反击,内格雷多积极拼抢将在皮球飞出底线之前控下,然后利用身体优势控好皮球交给哈维,后者传给另一侧的伊涅斯塔,小白在两人包夹下完成射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

  很显然,这样的成绩单是不及格的。55分钟下来威胁传球次数为零,射门次数为零,仅有22次触球,博斯克希望他能成为奇兵,结果下半场进行了10分钟后便果断将他换下。尽管小法替补登场后也没有得分,但表现明显要优于塞维利亚前锋,而且在比赛足足踢了120分钟的情况下,内格雷多首发又在第55分钟便被换下,实际上是浪费了一个宝贵的换人名额。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时博斯克就已经换完了3个人,如果最后半小时里出现球员抽筋无法坚持,那么就悬了。

  事实上,内格雷多能入选欧洲杯大名单就已经让人吃惊不小。由于比利亚受伤,博斯克要在内格雷多、索尔达多与阿德里安中挑选一名替身,内格雷多是最不被看好的,论在联赛中的状态,他不如索尔达多,论技术特点,能边能中的阿德里安显然更加接近比利亚。但最终博斯克却将他带到了欧洲杯上,一方面是因为内格雷多是球队福将,本场比赛之前他为球队出场11次,西班牙全部赢得了胜利,他自己也打进了6球。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托雷斯、与略伦特都是右脚将,而内格雷多擅长的是左脚,而且有一脚右路内切射门。

  之前4场比赛内格雷多只有一场登场记录--在第三轮小组赛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而且是在第90分钟上去拖延一下时间,完全没有表现的机会。面对葡萄牙人让内格雷多首发,博斯克这张牌打的的确够奇,绝对是在本托的预料之外,但可惜的是打法虽奇,但这张牌本身却不够好。面对身体强壮,防守硬朗的布鲁诺·阿尔维斯,内格雷多完全没有机会发挥自己在禁区内抢点能力突出的特点,给人影响最深刻的反而是在争抢头球时频频被阿尔维斯从身后犯规,痛苦不堪地摸着后脑勺,令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事实上,如果博斯克真是想在对方禁区内锲入一枚钉子,建立一座桥头堡,使进攻方式多样化,还不如是上略伦特,巴斯克人身高好歹达到1米95,身体足够强壮,无论与佩佩还是阿尔维斯对抗都一点不吃亏。上赛季略伦特在毕尔巴鄂竞技的发挥极其出色,各项赛事一共打进了30球,率领球队连续打进国王杯与欧联杯决赛,西班牙球迷对他也是青睐有加,赛前《阿斯报》进行民意调查,在22万多投票球迷中支持略伦特首发的是最多的,排名第二的是托雷斯,第三则是佩德罗--佩刀本届欧洲虽是替补,但几次出场都让人惊艳,上场对法国制造点球,本场替补出场后又频频在边路制造杀机,第114分钟险些在反击中绝杀对手,而选择内格雷多的还不足2000人。

  但遗憾的是5场比赛踢下来,略伦特甚至是连替补机会都没能得到过,而决赛无论对德国还是意大利,博斯克都不可能贸然让一名1分钟都没踢的球员进入首发,以主教练的思路来看,是认准了略伦特只是一颗特殊棋子,只能在比分落后孤注一掷的时候使用,对巴斯克人来说,多少有些不公平。(搜狐体育 拉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