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兰德利誓言意大利压出去打 不练点球因没有用

2012年06月28日09:0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你们欠我们的人情要还的,咱们决赛见。”皮克接受意媒体采访时从小组赛的拒绝默契球说起,为意大利预热。

  变成欧洲香饽饽、传闻被阿布看中的普兰德利(《罗马体育报》甚至猜测,欧洲杯后普兰德利可能离任,不管意足协多么盛情挽留)敬重德国时也表示,“没有不可击败的球队”。“我们会认真研究德国,以求打击他们的弱点。很高兴欧洲各国媒体都用正面态度肯定、褒扬我们的创新,球员们都想踢进取型足球,认为打法质量、场面高于结果。改革是必须的,而且要尽快,否则我们面临在电视机前看世界杯、欧洲杯的危险。我承诺,半决赛我们仍以主动出击、掌控比赛为追求,决不会龟缩于禁区前布防。我宁可全队压上被对手快速反击偷袭得手,也不要90分钟全队拖后踢得了无生气不死不活。”

  最后这句话,被意大利媒体疯狂转载热情歌颂。普兰德利刻意拉低声调,“眼前的路还长。别忘了我们来波兰前是怎样的气氛。我本人欢迎外人时不时‘踢’我们一脚,或者把小石子放在我们的鞋里,踩着石头走路。”他完全掌握了特拉帕托尼的比喻修辞学。

  被问及意德1970年世界杯半决赛的经典交锋看没看,普兰德利两眼放光,“当然看了,在家中和我爸爸一起看的,我才13岁,那是我一生中最兴奋的时刻。”而后普兰德利有意无意捉弄了德国的玩时髦。众所周知德国全队包括太太团人手一个黑色手镯,珠宝制成,领队比尔霍夫介绍这款名为“爱之光”的手镯传达一种积极信息,远离伤病,增加彼此信赖和尊重,“是我们精诚团结、紧密合作的象征”。普兰德利说:“我们可没有这些小玩意。我们来这不是为品味时尚,或者拿强手们对照自己的优劣积累经验,我们来比赛完全是要和强手们旗鼓相当对话的。”

  教练最后透露重要信息:不练点球。“不会专门练习,打英格兰之前也没有专门练习,因为用处不大。很多时候训练中出彩的人,到了真正时刻就退缩了,临时换人更狼狈。每个特定的环境下再具体而论。”阿巴特、德罗西、基耶利尼三病号恢复正常,前者确定可以出战,后二人还要看队医最后的报告,不过他们都在《米兰体育报》的预计首发阵容里,基耶利尼与巴尔扎利、博努奇同场,4312阵型,蒙托利沃凭借上一场优秀表现(点球除外)挤掉蒂亚戈·莫塔首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