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批评球队破门效率低 网友:因扎吉在早赢了

2012年06月28日09:1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意德pk,数据解析两队各在哪些方面占优。

  《米兰体育报》打出标题,“妈妈,我们迷路了,找不到进球的路”,数据证明意大利是4强中破门效率最低球队。同为4战,意大利87次射门50脚打正,进球4个,进球/射门比例4.6%。德国最高,60次射门33中9个进球,15%。第二西班牙,67射44中8进球,11.9%。葡萄牙70射33中6进球,8.75%。意大利创造进攻机会多于3个对手,比德国多出27脚打门将近50%,进球比德国少了60%,

  对比显著。蓝军每场才进1球,每12.5脚射门才进1球,破门乏力。

  首选中锋巴洛特利一人射门21次,12中9偏,进球1个,比例为4.76%和全队吻合,当是意大利的最佳写照。只对英格兰一战9脚射门无果,被舆论称为“浪射哥”。有球迷网上发帖称,“如果因扎吉在,1/4无需拖到加时赛。马里奥太浪费了。”但普兰德利保护,“这一场他非常棒,独自撑起锋线,把英格兰防线压后了两米,很有纪律、节奏,我满意。单场射门35次不进球?这只会让我兴奋,说明我们创造出了别人没有的机会,前锋不进球无所谓,给中场打开空间就好。”卡萨诺12射6中进1球,破门率8.3%;迪纳塔莱意大利最高,11.11%。意大利4进球只1个运动战进球,面对德国摧枯拉朽如何应对值得关注。6年前,格罗索的进球也在角球之后。

  进球少失球也少,意大利丢2球仅比西班牙多1个,本届赛事次佳防守。德国丢3球,葡萄牙4球。如果算上预选赛,意大利合计失球4个最佳,西班牙7个,德国10个,葡萄牙16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