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09德国U21击败意大利 7人已占据如今半壁江山

2012年06月28日09:1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德国队在世界大赛中遇到意大利队就从未取得过胜利,3次淘汰赛更是全部败北。这个心魔是德国队迎战意大利的唯一短板,但至少有一个美好的回忆能予以弥补。那就是,德国青年队曾在2009年的U21欧锦赛的半决赛中1比0战胜过意大利U21队,并最终夺得了那届大赛的冠军。青年队和成年队是不可同日而语,但那支青年队为本届德国国家队贡献了7名球员,这7名球员的自信心对德国队的胜利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7名球员分别是:门将诺伊尔,中场厄齐尔,赫迪拉,后卫胡梅尔斯,修韦德斯,博阿滕和施梅尔策。这其中,赫迪拉,厄齐尔,诺伊尔,胡梅尔斯和博阿滕都是德国队的绝对主力,即占据了半壁江山,而且以中后场球员为主。2009年,这批小将能防住意大利的进攻。2012年,更有经验的这批球员当然会更有自信心。

  赫迪拉是那支青年队的队长,而如今他则是德国队中场的一道最牢固的铁闸。对于周四的比赛,赫迪拉表示:“我的责任已经比那时候更进一步了。最重要的是,在中场就把所有的隐患都消除掉。”2009年,厄齐尔初出茅庐就技惊四座,一年之后他与赫迪拉不仅双双以主力身份踢了世界杯,而且双双加盟皇马。在马德里,厄齐尔比赫迪拉取得更大的进步,在德国国家队同样有着更重要的角色。不过赫迪拉还是以老队长的身份给他提出了善意的忠告:“他这两年的进步是不小,而且一直被称作是球场上的艺术家,但现在他是球队的一分子,胜利才是他唯一的目标。”

  意大利队中,巴洛特利经历了2009年的那场较量,可惜当时他因为红牌停赛而未能出场,另外还有三名球员。其中在半决赛中出场的是后卫阿巴特和前锋乔文科两名球员,未能出场的则是马尔基西奥。按照《图片报》的话来说,“正如德国的7名球员能从2009年的胜利中找到自信一样,这4名意大利球员则因此而缺少自信。”

  平心而论,除了巴洛特利之外,这几名意大利球员目前在队中的作用远比不上德国球员。皮尔洛依然是球队的灵魂,而德国队的灵魂则由厄齐尔、赫迪拉、胡梅尔斯等年轻人共同承担了,他们每个人都能挑起大梁。两相对比,即便不能盲目自信,但打消掉可怕的心魔还是绰绰有余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