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西班牙冲3冠质疑他们是犯罪 葡萄牙赢尊严

01-马卡
1/10

01-马卡

2012年06月28日0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在2012欧洲杯半决赛的首场交锋中,西班牙在顿涅茨克顿巴斯竞技场经过点球大战4比2击败葡萄牙晋级决赛。赛后,欧洲主流媒体对于这场比赛的双方予以点评。

更多精彩视频:
集锦-卡西神扑铁卫勺子 西班牙点球4-2晋级

  《马卡报》:西班牙星光灿烂

  谁也不会说,西班牙人重新进入决赛,会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西班牙队一度无法掌控命运,不过最终凭借点球大战赢得了一张决赛门票,佩佩和C罗都表示葡萄牙输给了运气,但对西班牙来说,这样的胜利或许可以用一切来形容,但就是不能称之为运气。

  没有人会馈赠运气,真正存在的是卡西利亚斯的铁手,拉莫斯的勺子点球和法布雷加斯的精准,小法和四年前对意大利一样,成为完成最后一击的球员。

  事实上,西班牙本该早些拿下比赛,葡萄牙人在中前场的逼抢曾经一度让西班牙人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体能上的优势逐渐显现,西班牙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加时赛中,伊涅斯塔的射门被扑出,错过了绝杀的机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