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西大赛7扑点球:世界杯4拒对手 08气走意大利

01-封堵爱尔兰后卫哈特的点球
1/7

01-封堵爱尔兰后卫哈特的点球

2012年06月28日1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当两支在120分钟无法分出胜负的球队走上12码罚球线,拥有圣卡西的一方再次成为获胜者!即便球队头号点球手阿隆索第一轮便罚丢,但队长卡西利亚斯却将对方穆蒂尼奥踢出的点球同样拒之门外,而在他的威慑下,阿尔维斯的点球击中横梁弹出,西班牙终于依靠队长的神奇扑救力压葡萄牙挺进决赛,距离卫冕欧洲杯冠军仅一步之遥。

  在欧洲杯决赛圈的点球大战中,卡西利亚斯面对的8个点球居然只让对手打进了一半而已,如果再算上世界杯上的点球大战,圣卡西在点球大战中的18次直面PK也有多达7次将对手的射门“拒之门外”(包括门柱帮忙和对手打偏)。这一数字绝对世界第一!如果再算上常规时间内的点球,卡西利亚斯在大赛中所面对的21个点球,居然让对方失手9次之多。搜狐体育现在为您回顾圣卡西大赛扑救点球的精彩瞬间。

  01-2002年世界杯1/8决赛 西班牙1-1爱尔兰(点球3-2)

  这绝对算的是卡西利亚斯在大赛上的成名作。2002年世界杯,年仅21岁的卡西顶替意外受伤的卡尼萨雷斯成为斗牛士军团的一号门神。在1/8决赛与爱尔兰的较量中,卡西先后三次成功封堵对手的点球,一战成名。卡西的第一次表演发生在第62分钟,爱尔兰边锋达夫突入禁区被胡安-弗兰绊倒,瑞典名哨弗里斯克判罚点球,但爱尔兰左后卫伊恩-哈特主罚的角度不刁,卡西利亚斯向右侧扑将球封出,基尔巴尼上前补射,面对空门左脚凌空射门偏出左门柱。凭借卡西的表现,西班牙逃过一劫。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