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亚向西班牙队祝贺 队友:拉莫斯早想踢勺子

2012年06月28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点球大战中,拉莫斯成了西班牙队一道靓丽的风景。谁都没能想到,这个看似鲁莽的中后卫,竟然用一记勺子点球戏耍了帕特里西奥。要知道在本赛季欧冠半决赛中,拉莫斯还在踢点球时直接把球送上看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拉莫斯欣喜他终于完成了雪耻。

  “在欧冠半决赛之后,我一直想要罚点球。我希望能够拔掉这根刺,我要回击那些说我有点球阴影的人。我士气十足信心满满,而且我们还拥有一位独一无二的门将。”拉莫斯说道,“赛季很漫长,这是我们理应得到的奖赏。我当选了本场最佳球员?集体荣誉永远高于个人荣誉。生为西班牙人,我感到非常骄傲,我们的体育走到了如此的高度。我要把进球献给家人、女友和球迷们,现在我们要继续为了夺冠而梦想下去,亚军永远不会被任何人所记住。”

  和拉莫斯同样效力于皇马的阿贝罗阿透露,西班牙15号早就准备踢勺子了:“我们有卡西,我们也信任出场罚点球的球员。比赛中总会产生疑问,但我们永远信任自己的队友。拉莫斯罚出这样的点球并不能让我吃惊,因为他很早就说过,他有机会就要这么踢。我当时不相信,但他做到了。葡萄牙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上半场势均力敌,下半场我们占有优势,加时赛也是如此。我们表现更出色,我们理应赢得比赛。”

  本届欧洲杯中发挥极为出彩的阿尔巴,也在赛后盛赞拉莫斯:“拉莫斯是纯爷们,他让所有人闭嘴。他踢进了一个漂亮的点球,他很高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无论是在前90分钟还是在后30分钟。前90分钟内更紧张,我们有点着急,加时赛中我们占有优势,点球大战则纯粹是碰运气。卡西是一位非常非常伟大的门将,我们知道他会像平时那样表现,我们知道他会给我们带来信心。”

  错失门前推射的伊涅斯塔,也在赛后表态:“很高兴我们晋级了,我们在点球大战后进入了决赛,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很有价值。在比赛后,我决定踢点球,博斯克让我第二个上场。拉莫斯?他罚点球时很有自信。我们已经准备好创造历史了,还有90分钟的比赛,我们可以拿下。德国和意大利风格迥异,似乎没什么人看好意大利,但他们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

  踢丢第一个点球的哈维-阿隆索,险些成为西班牙的罪人。“结局很完美,我们为此而付出了极大的努力。这是一场很均衡的比赛,双方踢出了一场精彩的较量。在加时赛中,我们拥有更多机会,然后就是任何一方都有可能失手的点球。这次我们赢了,这对他们来说的确很痛苦,但却是我们的幸福。我改变了平时的习惯,不过对方门将做出了精彩的扑救,好在队友们修补了我犯下的错误。”巴斯克人赛后表态,“这场比赛很艰难,特别是在加时赛中,因为我们比对手少休息两天。我们知道对手肯定会踢得很好,但我们最终赢了。这种比赛不容易踢,但球队很成熟,我们有足够的经验,我们做好了准备。无论决赛中发生什么,我们都会拥有荣耀。但既然我们进入了决赛,那当然想带着奖杯回家。”

  因伤无缘本届欧洲杯的比利亚,则在Twitter微博上发言:“前进,西班牙!我们进决赛了!!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向全队表示祝贺!你们是最棒的!你们配得上!给每个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前进,卡西!”葫芦娃用一连串的惊叹号,来抒发心中的激情。(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