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想打主力就不叫胡梅尔斯 德希望之星蹿红记

2012年06月28日11:2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李晴

 

从小组赛到淘汰赛,胡梅尔斯在本届欧锦赛上的表现接近完美
从小组赛到淘汰赛,胡梅尔斯在本届欧锦赛上的表现接近完美


 《卫报》Amy Lawrence 李晴 编译

  可以说现在勒夫执教工作上的一帆风顺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对德国队替补席的熟悉,从他2006年世界杯成为克林斯曼的助理后,就给了他足够多的时间来熟悉自己的球员和替补球员。而接下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德国队则很有可能与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决赛上相遇。

  胡梅尔斯,凭借本届欧锦赛上的出色表现获得外界认可,还有他谦逊低调的态度和他每时每刻笑对媒体与球迷,使他看起来更加讨人喜欢。

  现在的这支德国队,与2006年世界杯上的那支球队有了很大不同。现在的这支国家队仅有诺伊尔、博阿滕、拉姆等一些老队员参加过那届世界杯。“这很好,队中有一些老队员还有年轻队员,我们一起成长,”胡梅尔斯说,“现在的德国队感觉上更像一个大家庭。”

  对于这样一个才华横溢的球队,新的足球理念、年轻的教练、开放的思想、俱乐部的支持,以及对冠军的渴望,推动着现在这些球员的成长——不仅是在球场上的技术,还有他们生活上的行为也一样。我们所看到这些球员的表现都充分证明,他们所接受的足球教育是“谦逊”。

  “谦逊”这个词语所传达的信息十分清晰:每一天你都要控制自己的行为。你可能会比你的对手强大很多,但是你的强大必须显示在球场,而不是你的个性,不需要过多的展示自己。

  胡梅尔斯,凭借本届欧锦赛上的出色防守已经获得外界对于他的赞美之辞,还有他谦逊低调的态度和他每时每刻笑着对待媒体与球迷,这些都使他看起来更加讨人喜欢。其实胡梅尔斯能有这样的表现并不让人感到十分意外,这个赛季他在多特蒙德的表现已经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当然还有不少豪门的兴趣,包括拜仁慕尼黑和皇家马德里。

  对于拜仁来说,是他们自己把这位超级后卫放跑了。这些年来,拜仁培养出了拉姆、施魏因斯泰格、穆勒、巴德施图贝尔这些优秀的球员,这些球员现在都已经成为了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中流砥柱。其实胡梅尔斯六岁的时候就已经来到拜仁了,那时候他的父亲在拜仁慕尼黑的青训部工作。

  直到19岁的时候,胡梅尔斯仅为拜仁出战过一次,进到拜仁一线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队内的竞争十分激烈,当时拜仁的队中还有巴西国脚卢西奥和阿根廷的德米凯利斯等绝对主力。而胡梅尔斯自己,希望能够打上主力,于是转会到了多特蒙德。现在,拥有胡梅尔斯的多特蒙德已经成为拜仁在德甲赛场上最有力的竞争者。

  胡梅尔斯已经和多特蒙德一起连续赢得德甲联赛冠军了,这样优秀的表现当然引起了老东家拜仁慕尼黑的注意,拜仁渴望他能够再次回到巴伐利亚。对于拜仁,胡梅尔斯感激曾经的球队和那些经历让他取得了现在的成就,而拜仁真的想要这位多特蒙德主力后卫的话,则要花大把的金钱。

  最初,胡梅尔斯还并不确定自己可以成为德国队在2012年欧锦赛上的主力,这支防守阵容中还有默特萨克等同样优秀的队员,凭借最后一场热身赛上的出色表现,他得到了这个机会。“我很有耐心,”胡梅尔斯平静地说,“当我得到机会时,我就会出现在我该在的地方。”事实证明,从小组赛到淘汰赛,胡梅尔斯在本届欧锦赛上的表现接近完美。当人们议论他的表现超出预期时,胡梅尔斯谦虚地表示:“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是很高兴的事情,因为球队需要我,我必须做到最好。”

  这位23岁的年轻人说他不害怕别人对他提出意见,不管这些意见是好还是坏。他会关注报纸,看看外界对他的评论,并将这一切看作自己进步的动力。对于足球,除了这是他自己所喜爱的事业,还有一个额外的原因,就是他的母亲——乌拉,一名体育记者,她在德国的一家电视节目工作,主要工作就是足球评论。

  胡梅尔斯说如果今后有一天自己不再从事足球这项工作了,他很有可能跟随父母的脚步,说不定也会成为一名体育记者。值得庆幸的是,现在,他还在创造着属于自己的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