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大战前意爆出一道裂痕

2012年06月28日11:4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景

 

巴神是队内的“活宝”,球员们经常拿他开玩笑,这不,又被敲脑门了……
巴神是队内的“活宝”,球员们经常拿他开玩笑,这不,又被敲脑门了……


 欧锦赛开赛至今,意大利在防守和控球上表现出的出色状态是他们走到半决赛的保证,球员之间也非常和谐。再加上国内赌球丑闻的爆发,使得这支意大利看上去很像2006年的那支世界冠军,那时的他们也是在国内丑闻的困扰下,表现出了空前的团结。但这份团结在上一场与英格兰的比赛中出现了裂痕,巴洛特利和德罗西在半场比赛结束前一直喋喋不休地在场上吵架,直到更衣室。另一方面,德国队也开始扰乱意大利军心,但没有达到效果。

  卡萨诺充当“和事佬”

  在意大利与英格兰的1/4决赛中,巴洛特利可谓是意大利锋线上的亮点,他获得了多次机会,并且用各种方式试图将球打进,但最后都无功而返。但正是因为巴神多次错失良机,才导致了他与德罗西之间的矛盾。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皮尔洛精准的过顶传球直接找到了反越位成功的巴洛特利,当时已经形成单刀局面的巴洛特利在注意到特里飞身赶来补防时,脚下有些犹豫,最后皮球被切尔西队长解围。在错过了这次绝佳机会后,德罗西终于忍不住了,他在场上冲着巴洛特利怒吼,责怪后者不应该浪费如此好的机会。显然这样的责骂对于巴洛特利来说非但没有起到促进的作用,反而激怒了巴神,这位曼城前锋冲着德罗西就是一句:“闭嘴!你给我闭嘴!”

  在国家队属于老资格的德罗西自然不会任由后生晚辈胡来,半场结束时,两人回到更衣室里继续争吵。出人意料的是,这次出面息事宁人的不是主帅普兰德利,也不是队长布冯,而是“坏小子”卡萨诺。在卡萨诺的调解下,两人总算停止了争吵。据悉,巴洛特利对德罗西的不满由来已久,因为这位性格直爽的罗马后腰说话非常直率,而且喜欢说教。他在一次采访中就以老大哥的姿态来评价巴洛特利:“马里奥(巴洛特利)已经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了,他应当肩负起相应的责任。”而这种语气恰恰是巴洛特利最讨厌的。

  “内奸”意图不攻自破

  意大利人在队内搞起内讧,而他们的半决赛对手德国队也开始扰乱军心的行动。细心的德国媒体发现,蒙托利沃的球鞋上印着德国的国旗,于是一场围绕蒙托利沃的“内奸论”在德国媒体上蔓延。但这位意大利中场立刻对此回应道:“印德国国旗是因为母亲是德国人,而自己内心深爱的无疑是意大利。”蒙托利沃的迅速回应,也让德国队扰乱军心的计划不攻自破。

  德国队在今年的欧锦赛上表现得非常神勇,目前为止保持全胜,他们也一度被外界看好,可偏偏他们半决赛遭遇了意大利。虽然意大利今年整体实力不强,休息的天数也比德国少两天,但国际大赛中没有战胜过意大利的魔咒始终压在德国人的心头,再加上2006年世界杯在家门口被意大利加时赛绝杀,蓝衣军团似乎成为了德国人挥不去的“心魔”。

  于是,德国媒体指出意大利队内存有“内奸”,那就是穿着印有德国国旗的球鞋的蒙托利沃,并且他们还表示蒙托利沃还将穿着这双球鞋参加与德国队的半决赛,显然这对他来说非常特殊。

  不过蒙托利沃对此表示不屑,他很快做出了回应,他说:“是的。我的母亲是德国人,所以我将德国国旗印在球鞋上。但我的父亲是意大利人,我爱意大利,更爱身上的蓝色球衣。事实上,我的另一只鞋上印着意大利国旗!”蒙托利沃的表态使得德国扰乱军心的意图不攻自破,反而有可能激发出蒙托利沃的斗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