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德国已定夺冠庆祝地点 意大利三主力伤势趋好

2012年06月28日13:20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伍智超

  早报记者 伍智超

  明日凌晨2点45分,德国与意大利的半决赛将在波兰华沙拉开大幕。赛前,“有谁还能阻止德国战车前进的步伐?”英国《太阳报》将这个问题抛给了世界,本届欧洲杯,德国以全胜战绩晋级半决赛。相较于德国晋级道路的顺风顺水,意大利的道路显得磕磕绊绊,以小组第二晋级的意大利在8强战与英格兰进行点球大战后方才晋级。尽管如此,意大利在与德国的交战纪录上却完全占据上风,在欧洲杯以及世界杯正赛中,意大利3胜4平保持不败,放眼整个交战史,14胜9平7负的战绩也处于优势。

  半决赛开赛前,德国媒体只字不提与意大利拙劣的历史交战纪录,《图片报》只是回忆了3年前在瑞典举行的U21欧青赛的半决赛,“在那届U21半决赛中,德国1比0战胜意大利并最终夺冠,赫迪拉、诺伊尔、厄齐尔、博阿滕等7人都在如今的德国国家队中,而意大利阵中巴洛特利、阿巴特、乔文科等5人都是当时的手下败将,这次这5名队员很可能将再次面对打道回府的境遇。”

  赛前的心理战无疑是每次大赛前的常态,而《图片报》甚至还请专家解读勒夫手相。图片报认为,德国队在半决赛中获胜的因素有12个:德国队首发的11名球员以及勒夫的手相。勒夫给了图片报他左手的照片,解读手相专家沃纳·吉尔宾分析了勒夫左手的手相,“勒夫的手相表明他正在走向职业生涯的顶峰。”《图片报》认为这对于即将开始的对意大利的半决赛是个好消息,因为勒夫已经尽在“掌”握。与此同时,《图片报》还透露,德国足协已经决定将夺冠庆祝地点放在柏林。球迷将会从下周一下午2点开始,在勃兰登堡门与胜利纪念柱一带庆祝。庆典活动现已开始准备,但是德国队在明天输给意大利的话,那任何为庆典所进行的准备工作都将停止,球队也将静悄悄地飞回法兰克福机场。

  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前,德国队中场施魏因斯泰格的伤势情况一直令人担心,不过德国队主帅勒夫昨日表示,他认为小猪参加这场比赛没有问题,“如果球员的身体状况只有95%的话,那么他不会出战。小猪在对阵希腊的比赛中传球有些问题,不过他已经自我批评了。他训练非常刻苦,我坚信所有的球员都可以健康地出战意大利。小猪非常自信,我们也需要他,因为他很重要。”

  本届欧洲杯开赛前,由于国内扫赌的消息甚嚣尘上甚至有球员被专案组人员直接带离训练基地,各方的预测几乎都指向内忧外患的意大利不会站上4强的舞台,但是意大利人用自己的坚毅让进入4强的梦想变为现实。半决赛面对德国,意大利在两队的欧洲杯以及世界杯决赛圈的交战史上以3胜4平保持不败。广州恒大现任主帅里皮表示,虽然德国队现在成长了许多,但是他认为意大利可以击败德国,“我的感觉不错,意大利能击败德国。球队在身体和精神层面都很好。”曾经执教过意大利的里皮对意大利显得信心满满。

  除了交战纪录,蓝军还迎来了另一大利好消息。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此前有伤在身的意大利队后防中坚基耶利尼、右后卫阿巴特以及中场德罗西均有可能出现在半决赛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意大利队队医卡斯特拉齐透露接下来的一天将是有决定性意义的,他将看看有伤在身的基耶利尼(腿筋受伤)、德罗西(坐骨神经疼痛)、阿巴特(大腿后侧肌肉拉伤)的恢复状况,“虽然我不肯定以上3人届时肯定可以复出,但是他们能够上场的机会非常大。”

  不过根据《米兰新闻》昨日消息,在意大利对阵英格兰的1/4决赛时,巴洛特利与德罗西曾经发生过争吵,并且一直延续到了中场休息时的更衣室,而卡萨诺充当了两人之间的和事老。在意大利媒体看来,这样的争吵恰恰是球队激昂斗志的彰显,“现在每个人都为了球队而努力,这样的争吵无疑会让球队提高更多,球队现在已经非常团结,战胜德国进入决赛的希望很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