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杯日报-意大利病虎欲复出 小猪还击皮尔洛

意大利
1/8

意大利

2012年06月28日14: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西班牙点球战胜葡萄牙挺进决赛,圣卡西技惊四座,C罗痛哭离场。在比赛场外,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意大利和德国的伤病危机,据悉基耶利尼已经火线复出,德罗西也愿意带伤上阵,阿巴特的伤病恢复情况也不错。意大利惟一需要解决的是右后卫无人可用的问题。勒夫亲口承认施魏因斯泰格将首发上场,驱散了小猪伤病疑云。小猪在赛前发布会还击了德国畏惧意大利的说法。在其他球队方面,纳斯里为出口不慎道歉,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下课,欧足联则公开辟谣,指出根本没有受到西班牙足协关于为罗克默哀的请求。

  意大利

  基耶利尼的哥哥兼经纪人证实,基耶利尼已经伤愈,可以出战与德国队的比赛。据媒体分析,意大利可能做出两处调整,迪亚曼蒂可能会取代卡萨诺进入首发阵容,基耶利尼可能会改打左后卫。

  普兰德利谈到了战胜德国的策略:“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控制住球。德国明天肯定会在前场通过逼抢施压,而我们唯一的出路就是控制住球,我们不能倒退,让这两年的工作白费,所以我们会踢得冒险一些。我们有欧洲最好的中场组合,德罗西、马尔基西奥、皮尔洛以及蒙托利沃,他们有技术和实力,他们会在中场创造出空间和机会。”

  普兰德利赛前谈到巴洛特利时说:“我和巴洛特利之间的交流没任何问题,试着去理解一个20岁的小孩的想法让我充满我好奇心。我很好奇地想知道他有什么样的情绪,以及为了夺取冠军他觉得他需要做些什么。”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