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意之战 谁更得意? 大战当前,双雄互不相让

2012年06月28日15:03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柯矜

  德国VS意大利,两支王者之师间的激情碰撞,最终的结局是历史重演还是历史的改写,答案将在今夜的波兰华沙国家体育场揭晓。

  意大利队堪称德国队的克星,两队此前7次正式大赛交锋,意大利以3胜4平的不败战绩占据绝对上风。2006年世界杯半决赛,当时的勒夫还是克林斯曼的助手,坐在教练席上亲眼目睹了日尔曼战车的冠军梦被格罗索、皮耶罗的进球击碎。“德国很怕意大利,历史说明一切。”仍旧享受于勺子点球的皮尔洛赛前铆足了劲,早已做好了从第一分钟起就要占据主动的准备,“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末期,我不想在如此重量级的比赛中留下遗憾。”

  当然,历史迟早会有被改写的一天,从本届欧洲杯表现来看,状态火热的德国队拥有足够的理由改写历史。“2006年的比赛已成为历史,队员不会再去想了,我们是一支新的球队,将会先发制人,击败对手。”勒夫为了能够复仇意大利队,已经足足等待了6年,“没错,我们过去和意大利比赛总会遇到困难,但这一次会不一样,击败意大利的时机已经成熟。”晶报记者 何海波

  29日02∶45

  欧洲杯半决赛

  德国VS意大利

  CCTV-5直播、广东体育直播

  点滴

  ★勒夫尽在“掌”握

  《图片报》认为,德国队在半决赛中获胜的因素有十二个:德国队首发的十一名球员以及勒夫的手相。勒夫给了《图片报》他左手的照片,解读手相专家捷宾分析了勒夫左手的手相(勒夫是左撇子):“勒夫的手相表明他正在走向职业生涯的顶峰。谁能够赢得本届欧洲杯冠军目前还看不出来,但是手相显示勒夫将会带领德国队拿到大赛冠军,如果最终没有达到,这并不是勒夫的错,他已经做了所有他能做的事。”

  ★柏林已准备好决赛庆典

  德国队正第三次为能够在勃兰登堡门前庆祝冠军而努力,据《图片报》得到消息,德国足协已经决定将庆祝地点放在柏林。球迷们将会从下周一下午两点开始,在勃兰登堡门与胜利纪念柱一带庆祝。庆典现在已经准备好,但是只有一种最坏的情况,那就是德国队在今夜输给意大利,那将不会有任何庆典,球队将静悄悄地飞回法兰克福机场。

  ★皮尔洛信心十足

  在谈到与德国的半决赛时,意大利老将皮尔洛表示:“与2006年相比唯一的不同是那时候德国队是主场作战,在他们的球迷面前比赛。其他的情况并没有什么不同。我们的球队表现出色,每个位置的实力都很强。德国队与六年前的踢法没什么不同,他们的获胜欲望也很强。但是我认为他们害怕我们,看看我们的历史交战纪录吧,他们应该不想重蹈2006年的覆辙。”(柯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