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毅:意大利四后卫让人放心 德国恐难过蓝衫军

2012年06月28日15:45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李毅

  

 


李毅专栏

  德国VS意大利,这注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勒夫率领的德国队在本届欧洲杯中一路过关斩将,以4连胜的佳绩挺进半决赛;普兰德利率领的意大利队挺进半决赛的过程尽管有些磕绊,但球队展现出日趋稳健的攻防以及在艰辛的晋级历程中得到的考验,或许能让蓝衣军团在心理上占据更大的优势。结合种种情况来看,我觉得意大利应该在这场强强对话中更有获胜的机会。

  作为本届欧洲杯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德国队是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而且他们的攻击力也相当恐怖,总共攻入了9个球。半决赛与意大利队交手,德国队阵中的施魏因斯泰格、京多安都有伤在身,能否上场暂时还是未知数,但对于板凳深度足够的日尔曼战车来说,供勒夫派遣的球员依旧充足。唯一让人担心的便是德国人的心理,因为在之前的比赛中没有受到真正的考验,半决赛能否保持住放松的心态,将成为德国队能否进决赛的关键。

  反观意大利队,尽管缺少了顶级的球星,但踢出团队精神的意大利足球更具观赏性以及实效性,攻防两端表现出来的平衡稳健让人放心。半决赛中迎战德国队,从之前的三后卫变成四后卫的意大利队后防无疑让人更加放心,而且意大利队从来不怕德国队这样强悍的踢法,在进攻方面,巴洛特利、皮尔洛等球员的状态越来越好,足以给德国队的后防制造威胁。在人员伤停方面,基耶利尼、阿巴特和德罗西都有伤在身,3人能否上场有待观察,马乔则因积累黄牌而停赛。

  (李毅 深圳红钻助理教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