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海英:葡萄牙整体也就这样 西班牙亚军到头啦

2012年06月28日17:50
来源:北京晚报

  孙海英认为,西班牙进攻伐善可陈,进入决赛有运气成分。的确,双方最后一轮点球,一个是击中门柱弹出,一个是击中门柱弹入。不过,西班牙这场的排兵布阵有争议,首发内格罗碌碌无为,让西班牙失去了控球优势。只能说是西班牙自毁长城。C罗错过了一次单刀机会,与传奇巨星就差了一道门槛。

  葡萄牙输了。但是踢到点球决战这个时候,胜负就全是蒙的了,谁赢谁输都没有办法,因为偶然性太大了。如果第一个点球进了,葡萄牙队就赢了。不过西班牙队即便最后进决赛了,他们也就是亚军回家的命运了,不会再拿冠军了。

  这场球时间太长了,大家看得想必都非常郁闷,西班牙队踢得也不那么优美流畅了,除了祝贺他们最后进了决赛之外,其他实在是伐善可陈了。葡萄牙队的经验还是欠缺一些,队员们多少还有些紧张,其实踢到120分钟对他们是非常有利的,更何况西班牙队的第一个点球已经被扑出去了,这时候压力已经完全在西班牙那边了。这时候我就得说葡萄牙队主教练本托两句了,足球这东西就是看细节,即便踢到了点球,在出场人选的排位顺序上也是应该讲究的,如果把C罗放在前面,放在了第一个,那会是什么结果?虽然以前C罗也踢飞过点球,但是我相信这次他不会,卡西利亚斯是他的队友,他太熟悉了,而且C罗明显已经进入了比赛状态,结果排了一个经验太少的球员第一个踢,那扑出去就没有办法了。

  不过,葡萄牙队的整体水平也就是这样了,4强不冤枉,而且他们已经几乎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了。意大利和德国那场应该也不会好看,因为踢到这会儿,任何一个教练都是最保守的,面对进决赛的问题,大家都是非常谨慎的。不过无论哪支队伍进入决赛,我看西班牙今天这发挥,决赛都是个输,也就是个亚军回家的结果了,不会再拿冠军了。

  本报记者 李远飞 整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