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顶级评论 > 2012欧洲杯名人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博斯克换人成功 不解C罗无缘罚点球

2012年06月28日18: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特鲁西埃

  大家好,我是特鲁西埃,我现在已经和球队一起回到了深圳。昨天足协杯和申花的比赛,我们经历了一场硬战,最后非常可惜在点球大战中输了。但是我对小伙子们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过程。我赛前就说,和实力比自己强大的对手过招,是证明他们能力的最好机会。

  今天凌晨,我在电视机前看了又一场点球决战,和几个小时之前在虹口看点球时的心情相比,自然是截然不同的。结果没有出乎我的意料,我说过,从逻辑上来说,这场比赛应该是西班牙拿下的。但这支葡萄牙在之前的比赛中就已经表现出一项特质,他们似乎有能力做到一切。虽然和昔日的黄金一代相比,现在的葡萄牙实力已经削弱了很多,但是罗纳尔多实在太强大了,他是那种依靠一个人的单打独斗就可以改变比赛过程的人。

  总的来说,这场比赛堪称伟大。葡萄牙的表现让人惊艳,尤其是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他们给西班牙制造了太多太多麻烦,但是在加时赛里,表现得更好的却是西班牙队。我认为西班牙在下半时的换人非常重要,随着法布雷加斯和佩德罗的上场,给西班牙带来了很多新鲜的东西。就换人来说,博斯克做得更加成功。

  罗纳尔多这场比赛表现得非常出色,在任意球方面很有威胁。但遗憾的是他没能进球,而且在点球决战中被排在最后一个出场,他甚至没有机会罚出自己的那一脚点球。在这一点上,我对于葡萄牙主帅的决定也感到有些不解。因为通常来说,我们总会派出最好的那名球员主罚第一个点球,就像我昨天在和申花队的比赛中做的那样。因为第一个点球非常重要,如果罚进,可以给球队带来难以想象的信心。但如果罚丢,影响也是毁灭性的。自从比赛进入加时赛后,我就越来越相信西班牙将赢得这场比赛最终的胜利。因为越到后面,和技战术越无关,球员的心理和经验将起到更为关键的作用。尤其是点球,这需要球员非常成熟的心态,在这一点上,西班牙队员无疑要比葡萄牙队员优越太多。

  西班牙的这场胜利,从很大程度上也是他们防守的胜利。卡西利亚斯的存在对于这支球队再重要不过,此外还有皮克,总的来说,他们所有的后防队员都很优秀,我喜欢他们的防守。赢下这场比赛是个好迹象,因为当一支球队在踢得不好的情况下还能赢球,他们往往可以走得更远。

  今晚,德国和意大利将迎来又一场生死大战。虽然从理论上说,也许德国的胜算更大。但是我更看好意大利,这支球队就是越到后面阶段的比赛表现得越强大,心理因素是他们的优势。这场比赛,我看好意大利2比1或者1比0战胜德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