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输球球员通道内痛哭 改变罚球顺序竟留遗憾

2012年06月29日03:35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当120分钟比赛哨声吹响之后,残酷的点球大战再一次摆在了世人面前。葡萄牙队主教练本托非常迅速地写好了一个纸条,上面写有点球大战主罚球员的顺序,他与C罗商量了一下,随后又改了纸条,也许这就是命。因为这次更改,C罗连罚球点都没有站上,比赛就结束了,C罗的眼圈红了,他低着头走回了更衣室。他说:“是的,我同意罚第五个球。 ”说话间用力做了一下吞咽的动作,这是在吞自己的泪水。

  不能让泪水掉下来

  看台上的葡萄牙球迷与西班牙球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西班牙球迷在狂欢,在拥抱,在亲吻,葡萄牙球迷在沮丧,在静坐,在哭泣。在顿涅茨克的顿巴斯球场,西班牙人像疯了一样在场上冲刺着,尽情地宣泄着心里的情绪与压力。另一边,与西班牙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C罗,此刻的他低着头,一边叹气一边走进更衣室通道。很多人在为他鼓掌,此刻没有人再冲着他喊“梅西”,但他的心情比那些遭到谩骂的时刻还要糟糕。皇马的队友阿隆索上前拥抱了C罗,C罗满眼泪水,他努力睁着眼睛,不让泪水掉下来。此刻的他让人想起了2004年欧洲杯决赛,被希腊队击败那一刻,那时尚显青涩的C罗满脸泪水,哭得满脸通红,像个孩子。 8年过去了,C罗变成了孩子的父亲,他不会在众人面前展示哭颜。但是一进入球员通道,C罗便再也压抑不住泪水,再次像个孩子一样放声痛哭,哪怕队友、教练极力安慰也无济于事。

  希望西班牙的朋友们夺冠

  同样是输给西班牙,但两年来C罗的不同表现足以见证他在心智方面的成长。在南非世界杯出局后,C罗对着摄像师吐痰,并且把责任都推给了主帅奎罗斯。而今夜,葡萄牙队长最为遗憾的,是自己错失的绝杀球机会。C罗没有推卸责任,他因负疚感而终于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们踢得很好,但是却在点球大战中输掉了比赛,我觉得这略显不公,但是我还是为我们所做出的一切感到骄傲。”“点球就像一场赌博,运气好的人才能赢,西班牙的运气更好。”“如果注定要出局,那我宁愿是以点球这种方式,这种方式也很痛苦,但是,总要有一种方式吧? ”哭过的C罗眼圈通红,他这么反复地对着不同媒体说,也许他也不清楚自己在说什么。

  但最后C罗条理清晰地祝贺西班牙队,他说:“我希望西班牙队能夺冠,因为队里有我的很多好朋友和队友,在场上我们是对手,但在场下,我们是朋友。”C罗是本年度金球奖的最大热门,他的潜在对手里,有西班牙队的哈维、伊涅斯塔等人,如果西班牙队夺冠,金球奖的选票就有可能投到哈维小白那里,但C罗还是诚心地祝福他们。 晨报乌克兰6月28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