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豚哥”神奇预测欧洲杯 宁宁连续四场都猜中

2012年06月29日05:02
来源:现代快报

  西班牙险胜葡萄牙,海豚宁宁预测四连胜

  宁宁又猜中了!昨晨,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点球大战惊险战胜葡萄牙队,闯进了本届欧洲杯的决赛。 这场胜利不仅让“斗牛士”的球迷们欢欣鼓舞,也让海豚宁宁和它的拥趸们感到很兴奋,因为算上昨天的比赛,宁宁已经连续四场猜中比赛结果,上演了华丽的大四喜,6场比赛猜中4场,准确率升至了66.7%!

  神奇 它有“西班牙定律”

  昨晨,出乎众人预料,西班牙与葡萄牙的巅峰对决一直处于僵持阶段,0:0的局面保持到了120分钟。熬至点球大战,双方都憋足了劲儿背水一战,4:2,西班牙有惊无险闯进决赛,而葡萄牙则以最悲壮的姿态倒在通往决赛的路上。斗牛士赢了!宁宁也赢了!

  现代快报联合南京海底世界独家推出“南京‘海豚哥’预测欧洲杯”后,宁宁的状态越来越好,截止到昨晨的西葡大战,宁宁六场预测连中四场,前两场预测的比赛均以平局告终。换而言之,宁宁预测的胜率已高达66.7%,追上“预测帝”章鱼保罗很有希望。“海豚真是很神奇,这场比赛又猜中了,其实比赛进入加时赛我就开始紧张了,葡萄牙踢得很顽强,有望冲进决赛。最后点球大战,西班牙到底没让球迷失望。宁宁猜对了!现在它的粉丝越来越多了,有球迷甚至会打电话到海底世界,咨询宁宁下一场的预测。”昨天,海底世界的邓经理兴奋地说。

  邓经理半开玩笑地总结了一条宁宁的“西班牙定律”:宁宁三次看好西班牙队,但这三场球“斗牛士”都胜得不易,第一场对阵意大利平局收场;第二场激战克罗地亚,直到第87分钟才由纳瓦斯打破僵局,绝杀“格子军”,以1:0险胜;与葡萄牙的半决赛更是鏖战到点球大战,才惊险晋级,三场比赛都让西班牙球迷捏了把冷汗。决赛中,宁宁是否还会看好西班牙,决赛会不会又是一场苦战?值得我们期待。

  兴奋 它每天多表演一场

  昨天记者来到海底世界看望宁宁,小家伙正在和搭档大卫玩耍,时不时游至岸边朝驯养师晃脑袋,驯养师则心领神会喂几条青鱼给它吃,讨到鱼的宁宁又欢天喜地回到池子里继续翻腾。

  跟大卫在一起的宁宁,偶尔会特地蹿出水面顶上水球,再洋洋得意地朝着大卫张张嘴,好像做给它看似的。大卫也不甘示弱,腾出水面,用尾鳍华丽地一击水球。驯养师一边给大卫喂鱼一边说:“它整天跟宁宁在一起,时时刻刻都一副要跟宁宁PK的状态。”

  等到了海豚表演时间,观众陆续进来坐定,坐在记者旁的一位女士主动攀谈:“你知道这海豚会预测球赛吗?我在这里多待了一会儿,就为了再看一场它的表演。看报纸说,它已经连中几场了,不知道决赛它猜谁获胜。”

  正说话间宁宁从水中露出脑袋,迅速跳出水面划出一道弧线,女士指着宁宁惊喜地说:“快看,就是它!”

  看着宁宁的表演,记者身旁的邓经理笑着说,现在宁宁的表演场次已经由原来的三场恢复到四场,“看宁宁表演的人越来越多,海豚喜欢与人亲近,喜欢热闹,看它状态这样好,我们也很开心。”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实习生 陈安琪 摄影 赵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