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踢傻德国电视台主持人 绍尔沉重分析出局

2012年06月29日0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克
德国电视一台演播室里,绍尔和主持人语气沉重

  (搜狐体育特约记者 明克 发自德国)今天进行全德国电视直播的电视一台,绍尔做为嘉宾依旧坐在演播室。但是由于德国队上半时就0比2落后,绍尔今天在中场休息和赛后的分析时明显语气沉重,而且几次停顿。

  绍尔在中场休息时对比分析说,今天德国队面对的意大利的两名顶级射手,英格兰的锋线上也有两名顶级射手,但是他们战术和风格却完全不一样,卡萨诺和巴罗特利经常互相穿插跑位,德国队的两个中卫往往顾此失彼,而且对此的不适应程度超乎想象,暴露出了很大问题。巴罗特利属于那种“街头足球”的球员,也就是说你只要给他机会,他总能找到破门方式。但德国队并非一无是处,从开场就一直进攻,只是没有找到机会,中场休息时勒夫应该会做出人员或者位置的调整,主动出击,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赛后,绍尔分析了德国队近几年每每在世界杯、欧锦赛等大赛中无法捧得奖杯的原因,他认为,德国队一些最基本的夺冠条件还不具备。的确,德国队中拥有一些水平出色的球员,个个都年轻、有潜质,如何选择好首发的11个人、如何搭配好他们,这是个问题。2006年世界杯、2008年欧锦赛和2010年世界杯,第二名、第三名、第八名,这些对德国队来说根本提不起兴趣,目标就是冠军。

  绍尔表示,以我个人踢球的经验,比如我们当年和卡恩一起踢球的时候,我们认为,要想取得成功是有先决条件的,比如德国队第一个失球,厄齐尔在中场犯错,只是多跑5米的距离而已,结果没有去抢皮尔洛,接着犯错的是巴德施图贝尔,没有跳起让巴洛特利舒服的起跳头球。这些错误足以导致德国队受到失利的惩罚,只有当这些失误可以避免不再发生,而且是在如此重大赛事中不再发生的时候,才能说有了成功的先决条件。德国队中球员受球迷喜爱的程度不低,但是只有球队取得成功之后,才有球员的成功,意大利进了球、领先、获胜后,才有巴洛特利,才有卡萨诺。德国队感觉越踢越找不到方向,心态越来越乱。

  主持人此时问,这是否意味着球员已无法全心投入到比赛中?绍尔表示并不认同这种说法,球员还是在场上倾尽了全力,所有进攻的手段都尝试了。但是从2010年世界杯的失利到今天,似乎德国队改进方面做得还不够。而今天意大利队成功的实现了这些“先决条件”。

  主持人继续问绍尔,为什么德国队每次踢意大利都占不到便宜的原因?绍尔认为,德国队一直输在一些细节上。比如意大利的战术,特别是在防守中,很少出错,机会出现的时候,能稳稳把握住。相反德国队在这些方面做的还不够,今天的失球就说明了问题。绍尔还对比西班牙踢意大利的小组赛,认为西班牙和德国队还不一样,西班牙的球员踢球感觉是在享受,他们踢球自己没有压力,当然他们的球员脚下技术要比德国球员出色。意大利队的球员在比赛中的决心和欲望更加坚决,同样还有葡萄牙,也是一支靠决心和取胜欲望的队伍。(搜狐体育特约记者 明克 发自德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