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勒夫变阵弄巧成拙 意大利本可狂胜德国

2012年06月29日06: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视频集锦-巴神头顶脚踢双响炮 意大利2-1进决赛
进球视频-巴神头槌 怒射死角脱衣庆祝 铁卫手球厄齐尔点射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2欧洲杯第二场半决赛打响,夺冠热门德国1-2不敌意大利,延续了重大赛事逢意大利不胜的尴尬纪录。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为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法新社的评论以“巴洛特利两球击垮德国”为题:“继上一场变动了前场组合后,勒夫本场比赛又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只可惜这次他弄巧成拙,波多尔斯基整个上半场都在梦游,他和戈麦斯半场就被马上换下,至于克罗斯,他在右路根本没办法威胁到意大利的防线。当事情搞砸的时候,德国也没有一套行之有效的B方案。勒夫的球队经验不足,这是他们在2008年欧洲杯后首次面对落后的局面,那一刻,德国球员脸上困惑的表情说明了一切。”

  美联社的评论这样写道:“就像1982年和2006年世界杯一样,尽管国内假球丑闻不断,但蓝衣军团总能将精力集中在比赛上,意大利理应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德国的后场脆弱到让人难以置信,而意大利则展示出了诸多传统优点,防守稳固,轻松地控球,若不是浪费太多机会,他们本可以更大比分获胜。”

  路透社则重点提到了巴洛特利的表现:“巴洛特利在上半场打入了两粒漂亮的入球,将他的球队送入了欧洲杯决赛。这位难以预测的前锋在很长时间内,都因为没有认识到自己的天赋,和各种滑稽事件被人批评,但今天用一场极其精彩的表现,令批评家们只能选择噤声。德国人就险些落后,赫迪拉的头球直接送给了对手,不过诺伊尔挽救了球队的大门。但卡萨诺,这位因为心脏问题被打上问号的球员在今天重回巅峰,他给博阿滕制造了一连串的麻烦,其中就包括给巴洛特利的那记精准助攻。”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