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顶级评论 > 2012欧洲杯专家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意大利进攻靠两招 陶伟:厄齐尔不是领袖

2012年06月29日0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时45分,2012年欧洲杯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在波兰华沙国家体育场,德国队1-2不敌意大利队。意大利继2000年欧洲杯后再次晋级决赛,将迎来小组赛的对手西班牙。巴洛特利在上半场先后接到卡萨诺和蒙托利沃的妙传梅开二度。下半场结束前,厄齐尔主罚巴尔扎雷蒂手球犯规制造的点球帮助德国队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比赛结束后,央视北京演播厅在申方剑的主持下,邀请张路、宫磊和陶伟等三名嘉宾点评的这场比赛,申方剑认为德国队完败,输的心服口服;张路表示,意大利两招摆平德国。

  “德意志战车完全被意大利包住了。巴洛特利是意大利的英雄。德国不是这个水平,他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德国队输的心服口服。”央视主持人申方剑点评这场比赛,“意大利球员实在是太能跑了。”对于意大利与德国队的比赛,嘉宾张路认为,意大利获胜是因为技术和意识上的胜利,因为这些方面都比德国球员要强,并称意大利进攻两招摆平德国。“意大利的成功,是在技术和意识上都要比德国球员强,在反应能力上,德国球员也不如意大利球员;在足球智慧上,德国不如意大利,无论是局部上还是整体。”

  央视嘉宾张路说,“战术上,意大利打两边,然后在传中间;如果意大利两边打不开,就会直接长传找身后。进攻是两种打法,一种是通过中场,打施魏因斯泰格和赫迪拉两侧,他们两侧的空档非常大,从边路依靠球员的技术能力突破,利用个人技术完成最后一关的突破,巴斯图贝尔(巴洛特利破门)完全没有反应。另一个是长传打身后,打施魏因斯泰格和赫迪拉身后。实际上意大利就这两招,来回用。”陶伟认为,德国队输在了中场,勒夫想控制中场但并未控制住。“关键是在中场,勒夫是想控制中场,他想控制住对方的球员。”

  央视嘉宾陶伟说,“德国队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节奏也没有打出来。”随后陶伟指出德国无领袖球员,足球意识上与意大利球员差距大,“从这场比赛来看,厄齐尔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并不是一个领袖球员。(德国跑动比意大利少)他不是不想跑,而是不知道去哪里跑,意识上的差距。”此外,央视嘉宾宫磊也做出评价,他表示比分出乎意料,赛前他看好德国队晋级决赛,“比分出乎意料。制约意大利,只有西班牙的无锋战术,德国有戈麦斯,意大利防的目标明显,对西班牙,意大利就不知道该防谁了。德国队防守漏洞百出。”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