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逆天杀进决赛 88年不胜!西班牙留下大患

2012年06月29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视频集锦-巴神头顶脚踢双响炮 意大利2-1进决赛

  小组赛阶段已经需要看别人脸色才能晋级的意大利队,居然一路过关闯入到了2012年欧洲杯的最后决赛,并且半决赛败在他们脚下的还是此前在正式比赛中创纪录豪夺15连胜的德国队。看似强大不可阻挡的日耳曼人没有得到连续两届杀入欧洲杯决赛找西班牙人复仇的机会,便倒在了蓝衣军团脚下。逆境求生的意大利队逆天而上!

  赛前虽然所有人都清楚意大利队对德国队保持着大赛的不败记录,但认为日耳曼战车能够终结纪录的大有人在,理由罗列出来的确会给人以假象和信心。不过比赛开打不久人们就意识到德国恐怕有难,果不其然巴洛特利在半场结束前就头顶脚踢的两度攻破对手城池。这样的结果几乎提前宣判了比赛胜负,因为此前蓝衣军团在欧洲杯历史上6次2球领先的比赛最终全部获胜。

  一个巴神便解决了赛前被视作大热的德国队,2-1的结果不算漂亮但却足够确保蓝衣军团第三次杀入到欧洲杯的最后争冠赛,这意味着意大利队将再次遭遇小组赛首战时遭遇的对手卫冕冠军西班牙队,而这也是继1988年荷兰VS前苏联、1996年捷克VS德国、2004年葡萄牙VS希腊第四次出现决赛球队在当届欧洲杯第一战时也曾遭遇的情况。

  还记得6月18日C组最后一轮开战前意大利人的出线形势吗?当时根本失去晋级主动权的蓝衣军团还要看西班牙人和克罗地亚人的脸色过活,因为斗牛士军团若与格子军团2-2打和,那么无论意大利赢爱尔兰多少球都无济于事。好在西班牙队没有违背体育精神放了蓝衣军团一马,当然意大利队也是自己扼住了命运咽喉,结束此前6场正赛不胜记录击败了爱尔兰队。

  对于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来说,意大利队绝非好啃的骨头。斗牛士军团在本届欧洲杯惟一的失球就是被意大利队所攻破城池,并且小组赛首轮时西班牙队纵使携14连胜纪录也未能打破大赛10次(点球大战以120分钟结束时记做平局)面对蓝衣军团的不胜记录,长达88年的不胜魔咒只能被迫延续。加之欧洲杯此前还从未有过成功卫冕的历史,这一次再遇克星意大利队,西班牙队是否会为当初对蓝衣军团心慈手软而感到一丝后悔?放虎归山后患无穷!(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