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幻想”组合玩死德国 他们的世界谁能懂

2012年06月29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视频集锦-巴神头顶脚踢双响炮 意大利2-1进决赛
进球视频-巴神头槌 怒射死角脱衣庆祝 铁卫手球厄齐尔点射


  巴神的世界你永远不懂?实际上又何止巴神?卡萨诺同样是一名令人捉摸不透的怪才,幻想东尼奥加上超级马里奥,严谨认真的德国人完全跟不上这两位天才问题儿童的奇思妙想,普兰德利的用人难道就是为了这一天?

  巴神的奇诡已毋庸多提,在本届欧洲杯上巴洛特利让世界全面认识到了这个无法以正常思维判断的寂寞男孩。他能在单刀时思考人生,也能在禁区内打出令人匪夷所思的倒挂金钩,后卫永远不知道巴洛特利要以什么方式结束一次进攻。当你以为已经掌握了巴神的世界,等待你的就很可能是一记响亮的耳光。比如巴德斯图伯,在卡萨诺传中的那一瞬间德国后卫正用手抓着巴神的球衫,他本以为自己已将巴洛特利牢牢掌控,结果巴洛特利竟然像被弹射出去一样骤然腾到空中,轻而易举地将皮球顶进大门。

  而当蒙托利沃的长传打穿德国防线,巴洛特利再一次获得单刀良机时,德国人又被巴神骗了。拖在最后的拉姆鬼使神差地没有直接回追,而是先试图上前拦截蒙托利沃的传球,发现拦不到时才回头追赶巴神。对西班牙时巴洛特利获得单刀犹豫不决,结果被拉莫斯从身后追回来,可这一次巴洛特利再没因为哲学问题而给拉姆补救的机会,刚杀入禁区巴神便起脚怒射——没错,是怒射,也许就连德国门神诺伊尔都以为巴洛特利会像绝大多数前锋那样在单刀时选择推射门将更难扑救的远角,结果巴神却是右脚外脚背大力抽射近角,诺伊尔面对这样的射门几乎是毫无反应,眼看皮球炮弹一样贴着门柱入网。巴神的怪异选择让德国防守起来处处受制,以至于巴德斯图伯被折磨到下半时几乎像丢了魂一样。

  巴神这样的怪才确实是严谨的德国少见的,要命的是折磨德国战车的还不止巴神,卡萨诺同样是一个令人抓狂的诡异天才,意大利人都捉摸不透“幻想东尼奥”的脑子里想的是什么鬼点子,更别提德国人了。第18分钟时卡萨诺在前场左肋拿球突然兜射远角,当时就吓了诺伊尔一跳。3分钟后卡萨诺又在左路接基耶利尼的传球,此时博阿滕和胡梅尔斯上来包夹米兰前锋,结果卡萨诺居然背靠胡梅尔斯一记轻巧的拉球转身便从两名后卫的夹缝中挤了出来,随即轻松传中助攻巴洛特利头槌打破僵局。就在卡萨诺摆脱的一瞬间,身旁的另一名德国球员赫迪拉也毫无反应,显然德国人都想当然以为卡萨诺会选择更稳妥地将球回敲给基耶利尼,没人想到卡萨诺竟能用这种方式突破包夹。这一瞬间,卡萨诺用天赋开了德国人一个玩笑。

  第34分钟时,卡萨诺几乎再给德国人致命一击,当时他沿左肋突破,眼看米兰前锋似乎要内切射门,结果卡萨诺突然向禁区内送出一记斜塞,蒙托利沃顺势插上形成单刀,只可惜下赛季卡萨诺的俱乐部队友没有在第一时间选择射门,结果被追上来的德国后卫封堵,但卡萨诺这次令人匪夷所思的传球仍然让德国人惊出一身冷汗。

  最终靠着巴神和卡萨诺极具才华的表演,意大利2比1力克德国挺进决赛,说德国战车输给了两位怪才的天赋也不为过。其实,意大利的优秀防守历来极富纪律性,但进攻往往都依赖那些才华横溢的天才。巴洛特利和卡萨诺之所以屡屡受人诟病是因为他们那不可捉摸的个性和脾气,他们在比赛之外引发的种种事端降低了外界对他们的评价,但单纯说到足球才华,巴洛特利和卡萨诺绝不比巴乔、皮耶罗和托蒂等前辈逊色。他们可能成为球队的定时炸弹,但只要运用得宜便能成为摧毁对手的核武器。显然,在普兰德利麾下,这对神经刀组合的刀刃是对外的,他们因此也就成了蓝衣军团的福音。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