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兰德利:本该3-0赢比赛 换下巴神因抽筋+黄牌

2012年06月29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视频集锦-巴神头顶脚踢双响炮 意大利2-1进决赛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8日 波兰华沙报道)当地时间今晚8点45分,欧洲杯德国与意大利的半决赛开战,最终意大利凭借巴洛特利的梅开二度2-1击败德国,与西班牙会师决赛。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表示,意大利本应3-0取胜,为球队的表现自豪,巴洛特利的表现不出乎预料。

  普兰德利在谈到比赛时说,“今天我们踢得非常出色,各个技术环节都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从第一分钟开始我就坚信今天我们能够获胜,我们配得上胜利,我为球队的表现自豪。2-0领先后,我们踢得有些放松,获得了几个不错的反击机会,但迪纳塔莱没有把握住,我们本来可以打进第3个球。这是场精彩的比赛,德国肯定会给我们制造麻烦,而我们做好的预想的。”

  梅开二度的巴洛特利自然是球队晋级的功臣,普兰德利也夸奖了巴神,“巴洛特利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他的表现完全在我预料中,他打进两个球,他表现得很出色,也有这样的实力,卡萨诺、皮尔洛都给他提供了很大的支持。”对于巴洛特利下半场被换下,普兰德利说,“他有些抽筋,而且身上有张黄牌,我希望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决赛,当然他下场可以接受全场的掌声。”

  谈到与西班牙的决赛,普兰德利说,“现在我们要做的是享受这个胜利的美妙夜晚,不去想西班牙。当然西班牙是很强的球队,他们配合很好,而且经验丰富,但是我们也进入了决赛,现在是开始有大梦想的时候了,我们会让大家尊重我们的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