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葡大战变成皇马内斗 巴萨帮似乎都有点踢不动

2012年06月29日01:59
来源:东方早报
  路内

  西葡大战,原本以为是半支巴萨打拆零的皇马,实际上变成皇马内斗。巴萨帮似乎都有点踢不动了,两边的皇马队员倒像是打了鸡血。对C罗来说,西班牙并非没有梅西的巴萨,梅西宛在水中央,没有梅西就不存在巴萨了。半支巴萨还是一支巴萨,那应该是魔力鸟之流考虑的事情。

  托妞不能上场的时候是最惹人怜爱的,难怪有那么多人喜欢他,那种踟蹰和忧伤,全都在他眼睛里。托妞穿着宽大的替补背心,那种衣服看上去就像前清妇女的褂子,如果真的爱他,就会想,是不是该让他多坐一会儿板凳呢。

  内格雷多在场上其实也好不了多少,我怀疑布鲁诺·阿尔维斯本来是想蹂躏托妞的,可是上了个内格雷多,体格跟他差不多,导致阿尔维斯暴起即便如此,托妞还是没能上场。

  博斯克老爹是对的,他看上去就像我小时候对面马路上摆象棋摊的老头,摆了个当头炮。换了我,也不舍得让托妞上去遭罪,你们应该都看见布鲁诺·阿尔维斯口水暴喷的慢镜头了。

  拉莫斯也踢了个勺子。皮尔洛的勺子可以入驻战术大师殿堂,拉莫斯还年轻,此生不能再罚丢一个点球,否则荣誉清零,当晚的勺子也会变成一个笑话。这是把自己往绝路上赶的方式。姑且不论拉莫斯能否成为西班牙新一代的领袖,反正,普约尔是可以放心打替补了。嗯,有网友说得好,水水,今晚托妞是你的。至于罚了筷子而不是勺子的布鲁诺·阿尔维斯,今晚你是佩佩的。

  哈维下场是对的,无哈阵容是迟早的事情,既然巴萨在未雨绸缪,博斯克老爹当然也明白其中的窍门。我总觉得,打淘汰赛,哈维不是特别重要,小白才是关键先生,无白阵容的西班牙不能想象。

  对比布冯和卡西。布冯扑到点球通常都表现得霸气,阿什利·扬那个,布冯抱着球冲出去,手指指向画面外的某个谁,估计就是阿什利·扬本人吧。后者大概很想一口咬断布冯的手指。卡西扑到点球后,默默地收拾收拾走了,“圣卡西”的绰号不是白叫的。换而言之,男人卖帅,通常也就这两种方式。布冯可以被咬掉手指,圣卡西,只能咬他的屁股。

  C罗也是对的。葡萄牙不如西班牙,哪怕多歇了两天,打到最后还是挺不住了。罚十二码输掉,令人产生功亏一篑的感觉,事实上也真是功亏一篑。更衣室里的C罗,据说号啕大哭,这个场景,应该由他背后的男人科恩特朗拍张照片传到网上,给大伙看看,主要是给梅西看看啦。发胶哥在攒人品,18岁以后他就在还债,当年黑掉鲁尼时那个俏皮的一眨眼。有些人终身的努力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我是个可以被教育好的子女!

  意大利、克罗地亚、法国、葡萄牙,都摸出了如何克西班牙的打法,从理论到实践,然而都没赢下来。就像当年打二战,人人知道美军是少爷兵,要跟他们斗意志,结果打来打去还是美军占了上风。葡萄牙的悲哀在于,同样人人都知道,放倒C罗就是放倒了一切,有点像斩首行动。干掉西班牙显然是C罗的事儿,我已经迫不及待地盼着下届世界杯,由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那个前场应该也是个“皇巴组合”,不得不承认:梅西比C罗冷血多了。

  (作者系小说家)

  作者:路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