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输球后厄齐尔颓然倒地 明天回国就地解散

2012年06月29日0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因里希

视频-MV送别德国 日耳曼人重蹈06年世界杯覆辙

  (搜狐特约记者 塞巴斯蒂安-冯-海因里希发自波兰华沙)比赛的结束哨音吹响后,从媒体席上可以清晰地看见,穆勒、拉姆等球员都哭红了眼睛。厄齐尔躺倒在地上不起,他在皇马的队友赫迪拉把他拉起来。尽管现场的德国球迷占据了大多数,但很多波兰球迷和意大利球迷一起在为获胜的意大利队欢呼。

  在用兵上,勒夫完全输给了普兰德利。首发阵容中,勒夫尽管把悬念保存到最后,但完全没有做到让意大利惊讶和措手不及,反而在上半时一直没有起到像样的效果。比如一开始克罗斯出现在右路,后来又和厄齐尔换位等等,都没有给意大利造成任何打击。

  在波多尔斯基的使用上,尽管赛前媒体同行都预料到了他会重新回到首发,但波尔蒂王子的状态依然不佳。包括戈麦斯也是如此,在前场几乎拿不到球。

  勒夫在中场休息时进行的调整还是不错的,下半时德国队在场面上有所好转,但实际上克洛泽和罗伊斯如本就应该首发出场。

  德国队第一个丢球就是胡梅尔斯先被卡萨诺戏耍,随后巴德施图贝尔又被巴洛特利力压。第二个丢球又是角球后回防不及时,随后蒙托利沃传球的时候两名中后卫完全没有踪影,被巴神超车打入劲射。

  在0比2的下半场,普兰德利可以高高兴兴打起自己特点的足球,只是运气不好,才没有扩大比分。下半时意大利完全放开,德国队将主动权交给意大利后就步步落后。

  接下来,失利的德国队将在明天回到法兰克福,然后就地解散。经历了又一次与大赛冠军无缘,德国的球员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包括拜仁的球员继欧冠决赛失利后,再次遭遇了一次打击。勒夫也应该反省一下自己用人的思路问题在哪里。

  德国队接下来应该是继续给新人机会,并激活波多尔斯基、戈麦斯等球员。感觉上,德国队在本届杯赛上还不是完全成型,也没有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但走在进步的道路上是无疑的,相信小伙子们在两年后能够再成熟一步,成绩上也再进一步。(搜狐特约记者 塞巴斯蒂安-冯-海因里希发自波兰华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